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治理交通运输行业领域乱象问题

镇安治理交通运输行业领域乱象问题

2020-04-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屈晓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镇安县交通运输局不断强化日常监管,果断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推进行业领域乱象治理。

  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检查客运车辆880台次,查处违章车辆92台,约谈运输企业法人8次,组织从业人员学习培训1233人次。开展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联合县公安、税务、市监等部门,整治出租车不打计价器、拒载、中途甩客、故意绕道等乱象问题,检查出租车辆700多台次,查处违章案件32起。开展超载超限治理,检查车辆9720台,检测排查超载超限车辆143台,卸载货物87.1吨,超载率严控在2%以内。

  开展路政巡查,清理路面乱堆、乱放、乱占及拆除非公路标志826处,查处损坏路产赔补偿案件26起,收回赔补偿金16.24万元。规范招投标程序和施工现场管理,积极排查在交通建设工程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煽动群众组织社会人员闹事的乱象问题,截至目前排查恶意阻碍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线索2条,立案移送起诉1件,治安处罚1件。配合开展“两断三清”,县交通、公安、水利、环境等部门联合执法,集中封闭乾佑河、旬河流域公路沿线平交道口39处,清除冷水河至山阳界二级公路改建工程沿线弃渣2万多方。

  • 相关阅读
  • 镇安多举措支持就业

      本报讯(卫雅萍)近日,镇安县为切实降低疫情对全县经济的影响,加快恢复企业复工复产,出台了支持就业方面的多条措施。  据了解,镇安县出台支持就业方面的政策措施主要在以下方面:对脱贫攻坚期间的贫困劳动力...

    时间:04-21
  • 镇安开展良种核桃板栗嫁接

      本报讯(田琳)为确保果木增产、群众增收,镇安县林特产业中心积极开展良种核桃、板栗嫁接服务。日前全县12个镇办已嫁接核桃树2000多亩,嫁接板栗树5000多亩。  木王镇坪胜村有355亩8000多株实生核桃苗等待嫁接,...

    时间:04-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