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严把预征新兵“入口关”

2020-09-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骆传丽)9月2日6点30分,镇安县96名预征新兵和24名专武干部在镇安县医院统一进行核酸检测。所有参检人员佩戴口罩,间隔1米,逐一参加检测。在检测结果出来之后,方可登车前往镇安县民兵训练基地参加役前训练。

  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征兵工作,坚决防止将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征入部队。镇安县政府征兵办公室对参训前所有预征新兵、训练骨干、保障人员逐人进行新冠肺炎接触史调查和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镇安县人武部积极筹划,严密组织,除入驻前全体预征青年和保障人员都做核酸检测之外,要求参训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日报告,防控环节一个不少,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实现入驻就正规、开训就严格、防控要科学、保障要有力的良好开局,确保疫情防控到底、到边,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 相关阅读
  • 镇安强化脱贫攻坚驻村干部管理

      本报讯(谢云涛)近日,镇安县委组织部下发文件,就强化驻村工作纪律、加强驻村干部管理等工作提出5项要求,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干部保证。  严格驻村时间。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

    时间:09-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