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纠治“四风”不停歇

2021-10-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杨莉 陈双)“您好,请把你们单位会议签到册拿一份给我,我们抽查一下干部到岗情况。”这是镇安县纪委监委开展明察暗访纠“四风”行动的一幕。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镇安县纪委监委紧盯关键节点,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我们必须要经常给党员干部敲敲警钟、念念紧箍咒,让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第三督查组组长华成芳表示。

  据了解,此次明察暗访共抽调9名干部组成3个督查组,集中利用3天时间,重点聚焦纠治“四风”安排部署情况、公车管理使用情况、公务接待情况、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情况、干部纪律作风情况和防汛值班纪律作风情况等问题,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对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对不知止不收手不收敛、规避组织监督、顶风违纪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绝不姑息。同时,充分利用镇安纪检监察网站、“清风栗乡”微信公众号,及时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推送党规党纪知识,并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向全县700多名科级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通过指尖上的“警示钟”,提醒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自警意识,过好“廉节”,把好“廉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