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老旧小区改造增强群众幸福感

2023-04-18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解 洁)老旧小区改造是镇安县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近年来,镇安县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来抓,改造成果受到群众的好评,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在镇安县中心城区黄金家属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工人正在对楼顶进行防水处理。小区业委会主任朱会雄说:“老旧小区改造是县政府给群众办的一件大实事,之前小区环境脏乱差,一到夏天臭气熏天,苍蝇乱飞,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后我们居住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心情也舒畅了。”

  据了解,黄金家属楼小区改造总投资118万元,改造建筑面积3600多平方米,惠及居民72户,预计今年5月底完工。改造内容包括屋顶防水、外墙改造、线路整理、院内路面提升、小区亮化、智慧安防、进排水升级等。

  近年来,镇安县投资7000万元对城区老旧小区实施改造,改造49栋1169户,总面积14万平方米,集中解决老旧小区基础设施陈旧、整体环境落后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现百姓居住条件的改善,推动了镇安县的形象升级,让居民感受到新气息。

  • 相关阅读
  • 大坪镇筑牢粮食安全根基

      本报讯 (通讯员 邹 专)今年以来,镇安县大坪镇压实生产责任,加强服务保障,严守耕地红线,今年春管小麦5700亩,播种马铃薯9200亩,完成春玉米备耕3000多亩、大豆备耕2000多亩,粮食生产开局良好。  今年以来,...

    时间:04-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