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集中慰问环卫工人

2024-01-25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孙远飞)1月23日,镇安县政协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情系环卫工·冬日送温暖”暨“暖心同行·关爱母亲”志愿服务活动。镇安县政协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马华慈善基金志愿者、中国狮子联会陕西省启航服务队志愿者、环卫工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苦和累换来了城市的净和美。同样默默奉献的还有母亲,面对生活的困难,母亲总是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为儿女辛勤地操劳。他们为建设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隆冬时节,镇安县政协组织开展冬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对环卫工人和各位母亲的慰问,更是呼吁社会各界伸出关爱之手,奉献大爱真情。本次活动慰问了170名环卫工人和110名困难母亲,向环卫工人和困难母亲发放围巾、米、面、油等物资价值3.6万元,为110名困难母亲发放慰问金5.5万元。
  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各级各部门对困难家庭、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营造了尊重劳动、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镇安县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凝聚各界力量,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镇安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赋能添彩。

  • 相关阅读
  • 镇安荣获“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

      本报讯 (通讯员 郑福燕)1月21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命名了第二批“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镇安县荣获“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   近年来,镇安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把...

    时间:01-27
  • 镇安强力管控烟花爆竹燃放

      本报讯 (通讯员 陈 曦)为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减少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造成的污染,1月17日起,镇安县采取多部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统筹推进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   镇安县加强联合执法,逐...

    时间:01-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