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军营建功立业 喜报传递荣光

2024-02-07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2月2日,镇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来到米粮镇清泉村二组现役军人文子江家中,将三等功喜报连同慰问金送到其家属手中。据悉,2023年以来,该县先后为39名部队立功军人家庭送了喜报。 (本报通讯员 谢云涛 摄)

  • 相关阅读
  • 镇安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

      本报讯 (通讯员 陈 燕)近年来,镇安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工程,守护好秦岭生物多样性宝库,全县重要生态系统、生物物种和生物遗传资源得到全面保护。   印发了《镇安县进一步加强生...

    时间:02-08
  • 小城镇安年味浓

      “老板,来10根麻花,装成两袋子,这麻花酥酥脆脆的,带点回西安给朋友也尝尝。”“好嘞,一共15元,您扫码支付。”2月5日,冒着寒风,记者走进镇安县城张家巷,老远就听到宗梅小吃店内老板郑宗梅和顾客的一段对...

    时间:02-08
  • 镇安提高招商引资质效

      本报讯 (通讯员 侯兴华 张 栋)近年来,镇安县招商服务中心通过绘制招商地图、做足前期论证、专班跟踪推进、细化政策兑现等措施,进一步提高全过程招商引资质效。   镇安县精心编制“镇安招商通”服务地图,...

    时间:02-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