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马雅舒:今年内办婚礼 和旧爱吴奇隆难做朋友

2010-05-04 14:27: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去年与吴奇隆签字离婚的马雅舒,随即被爆恋上多金老外,更于近日亲口承认再婚。昨日,马雅舒为宣传将于4月30日在南方影视频道首播的电视剧《大丫鬟》,亲临广州接受媒体的访问。在网友心目中形象负面的她,如何回应关于她的两段婚姻的问题,8姐这就把你带到现场。

  第1段婚姻

  “我们做夫妻是不行的了,也没想过要做朋友,将来真的见到面,再说罢。”

  婚姻失败之错:我要求太多

  谈及上一段婚姻的挫折,她破天荒承认问题出在自己身上,“失败的原因,是我自己要求太多。以前我要求的是一个梦想,以一个影迷、一个粉丝的梦想去对待自己的 (婚姻)生活,现在我会以一个普通人、一个正常、自然的人去要求我的生活。”她坦承自己曾经把吴奇隆当成一个偶像,至今仍是,没法摆正彼此的位置,“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但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好就是好,我们在一起碰出的火花,不是爱的火花,而是燃烧了彼此激情的火花、是矛盾的火花。我承认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有各种奇怪毛病的女孩,做一个完美的女孩实在太难。有梦想是对的,但应该及时清醒。”

  婚内劈腿之说:我不愿多解释

  两人婚变之后,吴奇隆被外界塑造成一个受害者,一个“凄惨的人”,付出了高昂的分手费与赡养费才换来自由;而对马雅舒的传言却颇为不利,网友直指她“婚内劈腿”,在两人未正式离婚时已勾搭上多金老外,网上各式各样的骂声非常难听。

  对于赡养费一事,马雅舒不愿正面回应,只说:“是否属实,大家可以去看,我不给予回应。”对于“婚内劈腿”说,她不愿多谈第二段感情是从何时开始的,只说:“时间上(和外间传流的说法)是有误差的,但我不愿多解释。”

  对于网上流传各种难听的声音,马雅舒竟用一个玩笑来表达自己的“不在乎”:“我今天来时还跟我的经纪人开玩笑说,我看到一条网上留言说‘怎么这个女人(马雅舒)还没有死?’我说,我就是不死气死你!我已经不在乎这些东西了,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我的形象是在电视上,生活中的形象是给家人和朋友的,只要小范围的、爱我的人理解我就可以了。”

  另一边厢,吴奇隆仍单身寡人,对前妻再婚的消息透过经纪人表示“不关心,没评论”,两人似形同陌路。谈及对旧爱吴奇隆还有什么寄语,马雅舒直言:“没有什么想说的。我一直都不相信那句话,做不成夫妻,可以做朋友。我们做夫妻是不行的了,也没想过要做朋友,将来真的见到面,再说罢。”

  第2段婚姻

  “我们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只有憧憬,未有计划,就是自然地走下去吧!”

  据悉,马雅舒的新婚丈夫是一名外籍人士,是美国和意大利混血儿,现担任一家游戏开发公司的CEO,身家高达10亿元。

  对再婚,马雅舒说“尽量在今年内办婚礼,只要有空的时候,我一直都梦想有一个婚礼。”言辞之间,似乎对上一段婚姻只是匆匆托父母替两人领证感到惋惜。谈及 CEO老公最吸引自己的一点,她轻描淡写地说:“是他的自然”。对于新婚生活,她说:“我们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只有憧憬,未有计划,就是自然地走下去吧!”谈到可会因为上一段婚姻的挫败,而立志做一个好太太,她深明问题来意,直言:“每个女人都期望成为好太太,我不认为在家做饭洗衣的女人就是好太太,我会做,但可能做得不太好,那就走到哪一步算哪一步吧。”

  • 相关阅读
  • “和尚”造型现身北京车展 刘德华引爆4000歌迷

    2010年5月4日讯,北京,刘德华5月2日出席车展,现身讴歌展台,为其代言的某日系汽车品牌助阵。11点10分左右,为防止人流过大,W1馆东门被保安封闭,现场近4000名观众为一睹刘德华的风采,将W1馆讴歌展台围得水泄...

    时间:05-05
  • 郭羡妮前往将军澳开工 否认与旧爱温兆伦复合

    郭羡妮否认与温兆伦复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郭羡妮到将军澳电视城开工,对于有传她与旧男友温兆伦爱火重燃之事,郭羡妮斩钉截铁否认其事,并指报道失实,她虽然与温兆伦分手后有保持联络,...

    时间:05-05
  • S.H.E.出席活动惨遭意外 一男子粉丝大闹会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周,有一名男子在女子团体S.H.E.出席活动时候,跳到台上大闹会场,吓得S.H.E.花容失色。日前,Selina回台录像,谈到当时过程,还是心有余悸。而吴宗宪也透露,上次在内地演出,还碰...

    时间:05-05
  • 周杰伦接受杂志访问 承认对江语晨林志玲心动

    周杰伦坦承拍MV与电影时最容易假戏真作 吴佩珊“金曲超级星”拿下亚军很开心 搜狐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什么样的女人让周杰伦心动?大家都关心。他在接受某杂志访问时说:“现在不容易遇到...

    时间:05-05
  • 好莱坞女星琳恩-莱德格雷夫去世 终年67岁

    好莱坞演技派女星琳恩-莱德格雷夫去世  搜狐娱乐讯 曾两次获得奥斯卡提名、两获金球奖的好莱坞演技派女星琳恩-莱德格雷夫(Lynn Redgrave),5月2日因乳腺癌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去世,终年67岁。琳恩的最后一部作品是去...

    时间:05-05
  • 周慧敏郑嘉颖越南探望助养儿童 亲自下厨做美食

    Vivian和嘉颖到越南探访助养郑嘉颖陪当地小朋友踢球。周慧敏在越南照顾助养儿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Vivian)和郑嘉颖早前远赴越南奠边村庄(Dien Bien)探访助养儿童。在四天行程中,二人感...

    时间:05-05
  • 阿Sa自曝拥有五处物业收租 名符其实小富婆(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昨日(5月3日)在香港出席电台活动,她自曝约有5个物业正在收租。  对于好姐妹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钟欣桐)和师姐容祖儿(在...

    时间:05-05
  • 吴彦祖婚前曾患抑郁症 因拍《如梦》入戏太深

    吴彦祖去年年初曾因抽离不到角色,导致情绪十分低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南非迎娶Liza S.,步入人生另一阶段,新婚心情,当然靓绝,但原来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年初,...

    时间:05-05
  • 王祖贤加拿大素颜生活照 年过40容颜未变

    有网友在某论坛上贴出了王祖贤在加拿大生活照,照片中的王祖贤素颜现身,虽然已年过40,除了眼睛因为没有化妆稍显无神之外,容颜依旧。早前因为生活太过于宽裕而发福的身材,现在有了明显的恢复。不少网友感叹:果然...

    时间:05-05
  • 传刘嘉玲怀孕三月 增肥二十斤身材走样

    刘嘉玲怀着三个月身孕的刘嘉玲,日前现身香港中环购物,颈巾、口罩、墨镜加帽子力遮增肥20斤的走样身形,一见记者更吓到掉头走,行为闪缩又古怪,令人担心。...

    时间:05-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