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周立波谈行业竞争:我不会和郭德纲赵本山抢市场

周立波谈行业竞争:我不会和郭德纲赵本山抢市场

2013-04-10 10:53:40

来源:

  记者日前在上海面对面独家专访周立波,他回应“骂网友”“骂徐峥”等“炮轰”事件,其间金句频出,不改“海派清口”本色——

  日前,周立波以“梦想大使”的身份现身央视大型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录制现场,在上海接受了记者面对面专访。依旧是“西装革履光可鉴人小背头”形象,还没等记者发问,他率先阐明观点:“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与其因城府而得到赞美,不如以真实笑迎‘谩骂’。”

  对“真人秀节目”说——

  “我是非常反感‘娱乐至死’的”

  记者:一直以“梦想大使”的身份活跃在综艺舞台,帮助追梦人圆梦,您担不担心观众会审美疲劳?

  周立波:一生能不断重复是很伟大的事,我不担心观众,我只怕自己厌烦。人生就是梦想,我愿意帮助那些舞者实现梦想,哪怕为他们的努力鼓鼓掌也好。

  记者:您对时下层出不穷的真人秀节目怎么看?

  周立波:我是非常反感“娱乐至死”的,你看我的节目就知道,我从来不会说人老婆,嘲笑人父母,一档节目自嘲可以,但自残就不对了。这世界上有很多种表达快乐的方式,为什么要揭伤疤挖痛苦呢?所以我参加真人秀节目有几个原则:不看台本,不补录镜头,不准备草稿,全部是现场的脱口秀。

  对“网络骂战”说——

  “我不愿意去为别人的错误忍耐”

  记者:这几年,有许多负面新闻围着您转,包括最近的炮轰徐峥事件,您是什么态度?

  周立波:所有关注我负面消息的人都知道,我从来没有开第一枪的习惯,都是别人先挑起的。我不愿意去为别人的错误忍耐,公众人物不要把自己搞得很虚伪,那些虚伪的公众人物是很痛苦的,人家对我没礼貌,我为什么要对他有礼貌?

  记者:您认为自己是个“愤青”吗?

  周立波:“愤青”是什么?“愤青”是有个性但没能力的人,而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酒驾应该纳入刑法,这是周立波提出的,两个月以后高晓松就进去了。再通俗的娱乐节目,我都可以做出思想性,这是我很有成就感的地方。

  对“行业竞争”说——

  “我不会和郭德纲赵本山抢市场”

  记者:为什么您对自己很自信?

  周立波:这些年我创造了很多世界第一的纪录:我在悉尼一个人一台戏演了三小时四十分钟,台下坐满了6000位观众:今年初,我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专场演出,平均每场观众人数在4000至6000人,创造了上海大舞台建馆14年来最高的观众上座率。

  记者:德云社已经来沈阳开分店了,您有没有北上计划?

  周立波:郭德纲、赵本山、周立波都不容易,我们彼此英雄惺惺相惜好了。我跟郭德纲本人谈不上有交情,但我们通过电话,我会为他的处境叹息。我们三个人面对的人群,代表的文化区域都不同,也是没有办法做比较的。(沈阳日报)

  • 相关阅读
  • 周立波:被我骂的都是该骂的人 郭德纲挺可怜

      昨天,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在上海进行首场录制。趁李咏在休息,周立波装作不高兴地问,“为什么从央视来的人就可以休息啊?”张柏芝、陈冲、吕良伟(微博)、戴军等明星吐槽——这次来跳...

    时间:04-07
  • 赵本山谈退出春晚:很多秘密 我还是留在心里吧

    无论上央视还是其他舞台,我的作品一出现,放哪儿都会被人看到,在铁岭上也没关系。...

    时间:03-28
  • 网传赵本山发病入院 本山传媒:这是假消息

      3月16日,有网上微博传赵本山发病住进医院,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表示:这是假消息!  “3.15”刚过,3月16日17时26分,网上出现一则消息说:“赵本山昨天在北京参加完政协会议,在回到酒店卧...

    时间:03-18
  • 《非常了得》郭德纲称是名人后裔 被骂暴发户

      郭德纲因为经常穿着奢侈品牌出现于公开场合,被一些网友称为暴发户,今晚《非常了得》,他也坦然面对这些质疑声,更是大方的回应,“继续,别停。”一位曹操后人现身本期《非常了得》,孟非(微博)和...

    时间:03-06
  • "乡6"今登央八 赵本山:今年让小沈阳减产炼演技

      今年春节,本山传媒出品的《乡村爱情变奏曲》(下简称《乡6》)在江苏、天津等卫视首播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今晚(3月6日)19点,该剧将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3月5日,赵本山携剧中主演小沈阳、王小利...

    时间:03-06
  • 赵本山否认与央视不和:是否退出要看国家需要

      昨日,赵本山偕小沈阳等《乡村爱情变奏曲》(简称《乡爱6》)众多主演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今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二轮播出。虽然仍是满头白发并需要搀扶,但赵本山明显精神不错,甚至称如由可能会再上春...

    时间:03-06
  • 赵本山:相信没有人会因我不上春晚而看不起我

      赵本山昨日在分组讨论上发言15分钟,让全场笑声不断。他大赞两会“简约风”——“我当代表(应为政协委员,下同)头十几年前,就我这样一天都奔四五顿饭去,现在就没了,你想吃饭找谁谁都...

    时间:03-05
  • 赵本山:我也想雅 可我这张脸穿西服也像农村人

      在每年的政协会议上,文艺等界别的小组讨论会颇受媒体关注。记者们光顾这里,不仅仅是为了一睹明星委员风采,还能感受到委员热议社会现象,或直言不讳地批评社会现象时的真性情。  小品王赵本山  我们到了感...

    时间:03-05
  • 宋小宝回应"接班"赵本山:我没有想那么远

      近日,电视剧《樱桃红》登陆江苏等各大卫视,虽然是《樱桃》的姊妹篇,但《樱桃红》呈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恐怕要数宋小宝饰演的善良爷爷赵老乐了,他一下子从沈春阳的“老公”...

    时间:03-04
  • 赵本山谈当政协委员:代表百姓来尽量说真话

      “你代表百姓来的,本身也是百姓出身,而且呢也算是个名人,所以说我很尊重这个机会,从心里尊重。别白来,尽量说些真话、实话。不说套话、假话,尽力为农民说话。”昨日中午,在驻地酒店等待会议大巴...

    时间:03-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