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冯小刚曾三拒当春晚总导演 “神秘人”游说终拿下

冯小刚曾三拒当春晚总导演 “神秘人”游说终拿下

2013-07-12 09:12:50

来源:

  “冯小刚,担任央视2014年春晚总导演,开始是婉拒的!”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响应开门办春晚的号召,央视内部为此事多次召开会议讨论。最终,央视方面决定聘用冯小刚。因为他曾执导过多部喜剧电影,有望将这种喜剧经验运用到春晚中。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获得权威消息:冯小刚已确定成为2014年春晚总导演。今日,央视将开发布会公布。如今,冯小刚担任春晚总导演已是铁板钉钉,而他是如何当上总导演一事却鲜有人知。昨日下午,一位知情人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爆料了冯小刚担任央视2014年春晚总导演的内幕。

  冯小刚家中的不速之客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响应开门办春晚的号召,央视内部为此事多次召开会议讨论。最终,央视方面决定聘用冯小刚。因为他曾执导过多部喜剧电影,有望将这种喜剧经验运用到春晚中。

  知情人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爆料:尽管央视的创意很好,但当央视主管春晚领导去邀请冯小刚时,他却三次谢绝。这位知情人士说:大约二十多天前,冯小刚正在北京家中看电影资料,突然来了一群客人,其中就有央视的人。来客们开门见山:今年央视春晚有大创新、大改革。冯小刚一听,很是纳闷:央视春晚改革,关我什么事?来客又说:“央视想请你担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听后十分惊讶:“这怎么可能?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历来都基本是央视内部消化,怎么突然会想到用我这个拍电影的外行人来当春晚的总导演?这不好使,不好使!”还没等来客的话说完,冯小刚就当场谢绝了邀请。

  即便如此,来客们没有放弃,“你来当大厨,掌勺导演一届春晚,春晚一定会有大变化。”然而,一向心直口快的冯小刚,任凭来客们嘴巴皮说破,他就是三个字,“不同意”!

  “杀手锏”请动小刚导春晚

  虽然冯小刚一再婉拒当春晚总导演,但邀请冯小刚的团队却很执着,他们三番五次找冯小刚沟通交谈。为此,他们还使出了另外一个杀手锏,邀请一位领导去当说客。而这位领导不仅是冯小刚电影的铁杆影迷,而且还是其多年好友。

  于是,有一天,这位领导以好朋友身份,约请冯小刚见面聊天,并推心置腹地讲述央视2014年春晚的改革是动真格。并说,电影和电视都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管,可以说电影和电视都是一家人。一家人的事,就不分你我。所以,邀请冯小刚出来导一届春晚,其实就是一家人的事。

  自己的领导和好友亲自游说,冯小刚最后只好答应。但他又说,他只是尝试着当一届春晚的总导演。就当自己学习了一次。干砸了,不能骂我。于是,一番周折,冯小刚终于接下央视2014年春晚总导演的担子。(华西都市报)

  • 相关阅读
  • 冯小刚掌勺春晚 圈内人称春晚大变革不现实

      还是炎炎夏日,2014年春晚的消息就已铺天盖地。电影导演冯小刚入主春晚抢尽眼球,随之而来便是赵本山、张国立也在春晚担任职务,春晚联合执导等新闻层出不穷。据记者了解:被任命为春晚总导演的冯小刚有可能会主...

    时间:07-12
  • 央视春晚今日公布导演名单 冯小刚赵本山或出席

      近日有媒体透露冯小刚将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本山传媒也对中新网独家透露,赵本山已收到出任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的邀请。记者获悉,今天(12日)下午三点,2014年央视春晚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揭秘各项具体...

    时间:07-12
  • 赵本山将密会冯小刚 称马年春晚肯定拿出好作品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获悉:正忙“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大篷车”的第二阶段公益演出策划的赵本山,应冯小刚(微博)邀请,将于今天晚上,从沈阳前往北京,与老朋友秘密见面,为其出谋划策。此外,赵...

    时间:07-11
  • 赵本山或春晚“语言类”导演 张晓海将辅佐冯小刚

      近期,关于冯小刚执导马年春晚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前日,经多方打探获悉,冯小刚已经确认出任马年春晚总导演。  另外,赵本山已经收获了来自导演组的“橄榄枝”,甚至除了筹备自己的小品外,还有...

    时间:07-11
  • 冯小刚曾两次吐槽春晚 称往年春晚披红挂绿太臭美

    近日有媒体表示,冯小刚已确认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之职。不过,性格特立独行的冯导,曾先后两次吐槽春晚。...

    时间:07-11
  • 传央视春晚总导演不止冯小刚 赵本山只演不导

    7月10日,多家网站发布消息,称赵本山将担任央视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

    时间:07-11
  • 冯小刚任春晚总导演内幕:哈文执导两届惹争议

      8日多家媒体报道,冯小刚将担任2014年马年春晚总导演,引发网友关注。有分析指,由于前几届由哈文执导的春晚引发诸多争议,央视这次决定选任冯小刚为央视总导演,是看重其有丰富的贺岁片执导经验和雄厚的娱乐圈人...

    时间:07-09
  • 冯小刚任春晚总导演内幕:哈文执导两届惹争议

      8日多家媒体报道,冯小刚将担任2014年马年春晚总导演,引发网友关注。有分析指,由于前几届由哈文执导的春晚引发诸多争议,央视这次决定选任冯小刚为央视总导演,是看重其有丰富的贺岁片执导经验和雄厚的娱乐圈人...

    时间:07-09
  • 冯小刚确认任春晚总导演 将亮相《我要上春晚》

      腾讯娱乐独家获悉,央视2014年春晚总导演已经锁定冯小刚,而除了他担任总导演外,郎昆、孙滨和吕逸涛三位央视导演中将有一位担任执行总导演。据悉,虽然还并未正式宣布,但冯小刚的“春晚行”也已经在...

    时间:07-08
  • 龚琳娜炮轰春晚无好歌 盼冯小刚当导演能改善

      这几年央视的春晚,可以说没有一首好歌流行,没有一首让老百姓喜欢的脍炙人口的原创歌曲传唱。春晚无论有多么多么美轮美奂的豪华舞台和先进的舞美视效,只要没有推出一两首让中国老百姓传唱的好听歌曲,对音乐行...

    时间:07-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