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张咪因被指诈骗150万 起诉投资人侵权获赔2.5万

张咪指诈骗150万起诉投资人

2013-09-29 16:36:34

来源:

  “打了2年官司,终于有一个结果了,感觉就像打了一辈子的官司,这对我的负面影响很大。”张咪在听完判决书说。今天上午,张咪起诉黄子琦和齐丽英名誉侵权一案在朝阳法院公开宣判,张咪获赔2.5万元。

  2011年下半年,张咪身陷“诈骗门”的舆论漩涡,此事源于舞台剧《中国一夜》的项目投资运营。

  2011年8月23日起,华筝古韵文化中心通过其负责人黄子琦与齐丽英对外公开被张咪诈骗其投资款150万元。

  张咪起诉称,齐丽英与黄子琦在首都机场强行拦截其车辆,还通过微博向公众和媒体散播其“诈骗出逃”等污蔑言论,起诉两人侵权。

  上午9时,张咪来到了法庭坐在原告席上。而被告一方黄子琦和齐丽英并没有出庭。

  法院审理认为,微博系公开发表言论的平台,微博发布者应注意其言论可能产生的社会影响,避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黄子琦和王飞跃在微博上发表言论时,张咪并未因涉嫌诈骗一事被刑事立案,也并未因此而被限制出境。该类言论必然会对张咪的公众形象产生负面的评价和影响,对张咪名誉产生贬损。

  法院认定,齐丽英在此事件中言论基本属实,未超出必要限度,不构成对侵权。法院认定黄子琦侵权,判决其道歉并赔偿张咪2.5万元。

  宣判后,张咪对着记者做出胜利的手势。被告黄子琦一方的代理律师则坚称,“要上诉。”齐丽英的代理人并未明确表示是否上诉。

  据了解,张咪与黄子琦的另一起合同纠纷案,仍在审理中。(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传张咪穷困潦倒开破旧奔驰 与男友私房照曝光

      近日,因为一起“诈骗”风波把歌手张咪推到了舆论的焦点。前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张咪已经几年没有经济来源,生活拮据。  该网友称:“150万对于一个过气女星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数目了,...

    时间:09-19
  • 张咪涉嫌诈骗150万被警方带走 亲笔收据曝光

      (中新网)前晚,网友“八掌柜”在微博中写到:“歌手张咪以投资音乐剧为名非法融资,涉嫌诈骗金额150万元,事主已经报案,她近期正密谋逃往国外,公安机关已正式受理此案。”  4个小时之...

    时间:08-25
  • 张咪涉嫌诈骗150万出逃被截 传因投资长期失利

      (中新网)人生就是这么戏剧性。23日晚,名为“八掌柜”的网友在微博爆料,曾以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走红的女歌手张咪疑涉嫌诈骗150万元,准备逃往外国。而到了当晚10时50分左右,就传出张咪被公安...

    时间:08-25
  • 举报人谈张咪涉嫌诈骗:她家家具都搬空 只能围堵

      (中新网)昨日下午,当事人服装设计师英子与女子水晶乐坊出品人黄子琦对话记者,就沸沸扬扬的“歌手张咪涉嫌诈骗案”回应网友质疑。  设计师英子首先解释了夜间机场围堵张咪的初衷。她说:“我...

    时间:08-25
  • 张咪涉嫌诈骗被带走调查 警方称其涉案证据不足

      (中新网)前晚11时许,歌手张咪在首都机场被朝阳警方带走,原因是两投资人报警指其以筹资巡演为名诈骗150万元。  昨日,朝阳警方表示,张咪涉嫌诈骗的证据不足,已要求双方继续配合警方工作。  网曝涉嫌诈骗...

    时间:08-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