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Cindy要吃烤鸡愁坏老爸 田亮向“鸡蛋西施”求情哭穷

Cindy要吃烤鸡愁坏老爸

2013-10-25 17:24:50

来源:

  湖南卫视2013第四季度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大打温情牌,除了将五个明星家庭推向公众,节目中父亲教育孩子的话题也为人津津乐道。跳水冠军田亮更是获得了“道理老爸”“唐僧老爸”的绰号,只因他实在太阳光温柔,对待爱女只会讲道理,可孩子一哭闹起来,讲道理又怎么听得进去呢?节目的第三四期录制选择在缺水缺食的大漠,这回小CINDY又会给爸爸田亮出什么难题?

  50元过一天,CINDY“不买肉就买鸡,不买鸡就买肉”

  根据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规则,明星爸爸将带着自己的孩子在艰苦乡村生活环境里进行72小时生活体验,要承担独自照顾孩子的责任,还要和孩子一起完成导演组布置的各项任务。这对于较少照顾孩子的明星爸爸们来说将是一次不小的考验。此次大漠体验,还没来得及进入大漠,任务就开始了——每位爸爸只能用节目组提供的仅有的50元钱,上集市为自己和宝贝准备一天的食物。很少进市场自己买东西的明星爸爸,对于50元能买到什么毫无概念,只知省着花。田亮先在集市里考察了一圈迟迟没有下手,而小CINDY看到集市里有卖烤鸡的,嘴馋缠住老爸:“爸爸,你不买肉就买点鸡,不买鸡就买点肉。”又要省钱,又要满足女儿,田亮特别犯难,想出了折中办法:自己动手,为女儿做一道大盘鸡。

  哭穷杀价“我没钱了”

  只有五十元钱,田亮不仅想把每一分都用在刀刃上,还使出了平时很少用到的“杀价功力”,每到一个摊位前询问价格后,都会加上一句“能便宜点儿么”。五十块钱花得差不多了的时候,田亮想买鸡蛋,和卖鸡蛋的大姐讨价还价了一番,最终使出哭穷扮可怜的“萌系”手段,大声哀求:“便宜点吧,我没钱啦。”想想这个世界跳水冠军居然在集市里哭穷没钱,卖鸡蛋大姐心都碎了,当即答应便宜卖给他。不过田亮确实精打细算挺有持家过日子的资质,最后50元只剩下一块五了,他也不能浪费,折回去刚刚好买了个毛豆。有这么细心周全的老爸,小CINDY这回可要乖多了。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爸爸去哪儿》CINDY化身暴走小姐 田亮爆最累是寻人

      湖南卫视第四季温情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云集了来自各领域的大牌“星爸”和他们继承了父母优秀基因的“星宝贝”。跳水世界冠军田亮的加入让无数粉丝翘首期待,而...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