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第二季度综艺开跑 崔始源、井柏然等或成“红人”

2015-04-21 16:04:00 来源:天府早报

  热门综艺已成为明星爆红的快捷通道。“跑男”捧红了郑恺、“歌手”火了李健,第二季度综艺开跑,主力普遍是高颜值有潜力的明星,谁能接过红人接力棒?综合节目热度、播出平台和人气指数,刘雯、崔始源、杨洋、袁弘、井柏然、郑爽等明星的蹿红指数极高。

  长腿帮

  代表:刘雯、崔始源蹿红指数:★★★★☆

  《我们相爱吧》这档比偶像剧还要偶像的明星恋爱真人秀,分分钟都是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三对明星情侣中,最被看好的是崔始源、刘雯这对“大长腿”搭档。超模刘雯气质佳、性格讨喜,崔始源则是帅出一脸血的“逗比”,两人虽是首次接触,却有一种天生的CP感。节目播出前,两人就合力刷爆微博话题;节目播出后,更是被赞门当户对的绝配。借用网友点评:“崔始源&刘雯这一对CP真的好吸粉,不愧是最美面孔排名第二的男人和全球模特排名第三的女人!”

  鲜肉男

  代表:杨洋、袁弘蹿红指数:★★★★

  有颜值、有舞蹈功底还是军人出身的杨洋,俘获了很多粉丝的心。作品方面,他与陈伟霆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正在热播,和李易峰合作的《盗墓笔记》备受期待,人气攀升速度极快。这一季度新综艺中,杨洋搭乘《花儿与少年2》的列车,尚未播出只曝光海报就引来粉丝“舔屏”,真是想不红都难。

  帅得有内涵的武汉伢袁弘,人气虽然旺但没有到爆红的地步,今年是他大爆发的一年,先是《平凡的世界》热播收获好口碑,之后又有《天使的城》推力一把,而即将播出的《真正男子汉》是展现男性力量的军营真人秀,题材新颖有看点,用粉丝的话来说,“老袁不红,天理难容”。

  情侣档

  代表:井柏然、郑爽蹿红指数:★★★★

  相似的偶像气质、相差不大的年纪、颇为互补的性格……因合作《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和郑爽这对荧屏情侣被网友看好,并昵称他们为“正经夫妇”。两人一起加盟《花儿与少年2》,异国旅行被调侃为“正经夫妇蜜月行”,而这也成为粉丝的“粉红期待”。节目播出临近,微博上狂刷“正经夫妇在一起”等话题,而据记者了解,此次旅行中井柏然郑爽表现得也是相当有爱,两人举止投足甚至都快达到了神同步的状态。还记得第一季“花少”郑爽没有参加,她和张翰分手的话题从节目播出一直炒到节目结束,这段旅行不知要爆出多少让粉丝眼冒桃心的猛料、甜料。

  男神团

  代表:11国型男代表蹿红指数:★★☆

  长得帅有才华,妹子们最爱的男生类型,全部都被江苏卫视青年脱口秀节目《世界青年说》打包了。这档节目推出11国型男代表组成“TK11”,完全就是“男神团”。节目围绕当下年轻人最关心的议题展开讨论,节目仅播出一期就引发无数网友围观,妹子们更是大呼型男们“明明靠脸就能红,偏偏要靠才华”。 记者肖黎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