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速7》内地票房本周将超20亿 成全球第一

2015-04-21 15:55:00 来源:兰州晚报

  仅仅8天时间,《速度与激情7》(以下简称《速7》)就在国内卷走15.5亿人民币票房,仅次于《变形金刚4》的19.8亿人民币,位居影史亚军。本周之内,《速7》超过20亿人民币将毫无悬念。

  8天15.5亿人民币,内地影史票房第二

  4月12日上映至今,除了首日拿到近4亿人民币之外,《速7》每天的单日进账都在1亿以上。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该片再度爆发,两天累计超过4亿,所向无敌。

  截至今晨零时,《速7》的内地票房已达15.5亿人民币,超过《阿凡达》的13.8亿人民币,同时仅次于《变形金刚4》的19.8亿人民币,位居影史亚军;而完成这一创举,仅仅用了8天时间。

  去年7月《变4》在内地公映时,超15亿用了13天时间。2010年,《阿凡达》在国内狂卷13.8亿人民币票房创影史之最,但该片于当年1月4日与观众见面,直到“五一”还有影院在零星放映。不过,当年内地的银幕总量才6000多块,现在已经超过27000块,今非昔比。

  内地票房本周将超20亿成全球第一

  昨天,《速7》的国内排片仍然超过50%,霸气十足;而且据院线人士反应,直到现在,黄金时段仍然一票难求,观众的观影需求并没有得到完全满足和释放,后面还将有强大后劲,预计每天还将有数千万甚至近亿收入。

  而在目前已经拿到15.5亿的情况下,《速7》本周之内肯定将超过20亿——预计可达22亿左右,将《变4》19.8亿人民币的历史纪录甩在身后,成为中国影史第一。

  《速7》三度登顶北美票房

  《速度与激情7》周末3天在美国和加拿大3964家影院获得2910万美元票房,较第二周下滑51%。影片上映17天在北美地区总票房达到2.9亿美元,海外票房8.6亿美元。

  本周喜剧片《百货战警2》在3633家影院开画,以2400万美元收入位居第二名。《百货战警2》由喜剧明星凯文·詹姆斯主演,讲述一位身材肥硕的拉斯韦加斯酒店保安与黑帮斗智斗勇的趣事。

  这部续集首周末票房较2009年上映的首部《百货战警》3180万美元降低25%,与此同时,影片的口碑也急速下滑。《百货战警2》在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竟无一位影评人推荐,获得近年来首个0分评价,影迷给出了分值不高的“B-”评级。

  环球影业的限制级恐怖片《取消关注》在2739家影院以1600万美元票房排在第三。影片获得“烂番茄”网站65%的影评人推荐,观众开出恐怖片中较好的“C”级评分。

  梦工厂动画片《疯狂外星人》本周末获得1030万美元票房,使其北美总票房达到1.43亿美元。上映24天,《疯狂外星人》全球入账2.7亿美元。

  仅存《万物生长》,其他全成炮灰

  遗憾的是,《速7》的内地疯卖,并没有带火内地其他影片;相反,除了《万物生长》尚在苦苦抵抗之外,其他全部成为炮灰。

  4月16日至17日,国内一共上映了《枪过境》、《万物生长》、《贵族大盗》等6部新片,但截至目前为止,《万物生长》7300万票房已是其中最高的;但这明显不是片方预期的成绩,其目标票房原本是5亿起,这也就意味着首周末得接近2亿才行。排名第二的《贵族大盗》虽然同为好莱坞大片,可累计票房才1300万出头,让人意想不到。其他影片《我是女王》超过千万,剩下的3部全在千万以下,低到可以忽略不计。

  而《速7》公映后,每天的单日票房一度占到市场总额的90%以上,最近几天略有降低,但昨日全国2.28亿,《速7》1.84亿,占比仍然超过80%,其他影片基本没有什么活路。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