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赵薇不惧“一剧两星”:觉得故事好就去演

2015-05-11 09:34:00 来源:城市晚报

  暌违荧屏7年,赵薇携大剧《虎妈猫爸》归来,从《还珠格格》到《画皮》再到《致青春》,赵薇完美演绎了一个女人在娱乐圈的蜕变。从演员到导演、从电视剧到电影,赵薇的每一步都走的十分坚毅和果敢,如今电视剧行业遭遇空前变革的时机,赵薇仍然没有退缩,选择携《虎妈猫爸》回归,她表示“一剧两星”没有压力:我是一个看故事的人,觉得好就去演了。

  《虎妈猫爸》播出以来,剧中反映的许多问题引起众人关注,其中“是否应该删减原剧”更是引起激烈讨。有网友评论:有些剧拍的太长就应该删,而有些则表示要尊重原作。采访中,赵薇表示支持天津卫视《虎妈猫爸》未删减版:“因为每一个细节都是工作人员费尽心力想出来的,希望能最完整的呈现。”

  日前,“浣碧”蓝盈莹、“狼爸”韩青携《虎妈猫爸》众主创参加天津卫视推广活动。现场,蓝盈莹表示:“天津卫视无删减版《虎妈猫爸》播出,是尊重原作品的行为,非常完整的呈现了电视剧想要表达的思想和内容。”“狼爸”韩青也非常赞同:“电视剧完整呈现不仅是对局方的尊重更是对电视观众的尊重。”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