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包纽约广告求婚总裁身份曝光:Darry Ring钻石大享

2015-05-21 09:02:09 来源:大连网络广播电视台

 

 

  今天,包纽约广场大屏幕求婚的痴情总裁被爆出身份,已被证实为最浪漫珠宝品牌Darry Ring(DR真爱戒指)的现任执行总裁,负责该品牌的整体市场运营,真可谓是位钻石大佬。而他的女友也十分漂亮得体,是中欧商学院的美貌与智慧兼得的优秀学员。两人都是信仰一生只爱一人的超级DR族。

  该痴情CEO这次求婚也十分为Darry Ring钻戒争光,他用了自家品牌的5.20克拉鸽子蛋!寓意一生我爱你,众所周知Darry Ring特殊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代表一生只爱一人。Darry Ring官网可公开查询所有人的购买记录,了解是否是对一个人许下一生所爱的最承诺,不过该现任总裁不仅公布,还向全世界公布,在求婚成功时,也顺带为Darry Ring打了下世界级的震撼广告。

  他和女友均为彼此的初恋爱人,终于修成正果。两人一直都十分低调,此次,痴情执行总裁大手笔浪漫求婚,只为在全世界面前为爱承诺,一生只爱女友一人。没想到求婚视频在世界各地知名网站被火爆疯传,而如此任性浪漫的求婚方式,让网友直呼现任总裁有钱又有颜,还那么专情,简直是新一代国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