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李健专属座驾克莱斯勒300C,陪李健开启洛杉矶拾光之旅

2015-05-22 13:58:39 来源:

    近日有网友爆料,消失了许久的音乐诗人李健竟然跑去拍电影!爆料人声称,他曾经在洛杉矶多处目击到李健开着美系豪车克莱斯勒300C,并有剧组随行拍摄。乍听之下,熟悉李健的粉丝会是什么反应?当然是大呼这不可能!而如今谜底终于揭晓:原来,李健应某视频网站节目《电影带你去旅行》邀请,跟随电影的脚步,去重拾影片中定格的经典场景,以及记忆深处的色彩与温暖。

1.jpg

  男神李建座驾克莱斯勒300C

2.jpg

  男神李健

  作为男神李健的专属座驾,进口克莱斯勒300C全程相伴多次惊艳亮相,颜值超高的外形、个性独特的气场、诸多的越级配置,克莱斯勒300C与男神一起,气质对气质,逼格赞逼格!

  对于像李健这样的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人气男神来说,旅行其实就是一场寻找风景和成为风景的过程,而一辆个性与气场十足,颜值与内涵并存的进口克莱斯勒300C则无疑是反映他精神面貌的最佳利器。经典风格融入现代元素,在外观上300C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造型,面积进一步扩大,配合新型LED雾灯、重新设计的LED尾灯以及更年轻运动感的排气管,令进口克莱斯勒300C更从容活力,自信外露,与独特而自信的李健组成了一对绝佳的气质型人车“CP”。

3.jpg

  进口克莱斯勒300C

  李健能够收获一种和其他娱乐明星截然不同的人生,从小众走向大众,除了学识、气质、才华、外表这些基本元素之外,恐怕众人更爱的是他那份与众不同,不屈服于潮流,不肤浅不表面。这样有别于当下所谓潮流的一种存在,做最真实最个性的自己,照样“拥戴者众”。而这一点,与克莱斯勒品牌以及克莱斯勒300C设计背后可以说是契合度非常高。作为美系制造的经典车型,进口克莱斯勒300C一直坚持的是一种不趋同,自潮流的真我个性,与李健的自信独特高度匹配,无怪乎获得了男神的青睐。

4.jpg

  对那些和李健属于同一类,更注重生活内涵和格调的社会精英们而言,他们会更乐于选择既符合其身份地位,又能彰显其品味个性的豪车。个性之外,进口克莱斯勒300C还拥有同级领先的真豪车品质, 300C这辆车就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沃德十佳内饰”“Top Safety Pick”“汽车座椅最优”“十佳汽车信息系统(第1名)”等一系列国际权威的荣誉称号。克莱斯勒以百万级豪车水准,打造出了当之无愧的“40万元级最强个性豪华商务座驾”!

5.jpg

  电影就是一次旅行,进入作者的世界,穿梭于导演编织出的风景之中;旅行也像一部电影,把光影带到哪里,哪里便有了记忆和珍贵,而此时若有幸能得一辆志同道合的座驾伙伴一路相伴,想必这份回忆会更添一份精彩,岂不是人生一大快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