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郝蕾已不介意与前男友邓超同台

2015-06-23 09:05:00 来源:广州日报

  一个“三黄蛋”,让今年的金爵奖引发了前所未有的广泛讨论。有人点赞,毕竟三位主演确实都在《烈日灼心》里贡献出了最高水平的表演,拿奖没什么争议;有人吐槽,一向毒舌的金星老师没能忍住,直接在微博上将这一结果归咎于“奇葩电影节”;有人质疑,已经看过影片的导演管虎在微博上表示,影片虽然质量好,但最精彩的还是段奕宏与邓超的对手戏,他质疑郭涛有“捡漏”之嫌:“非要双黄蛋,也止于段邓!”

  于笔者而言,“三黄蛋”不足为奇,在戛纳、柏林这样的国际A类电影节,类似的例子不在少数。相反,如果能因为这样一个“奇葩”的结果,让更多人关注到一部好电影,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个结果,评委会的解释是“他们各自表现优秀,同时集体式的表演缺一不可,让影片得以完美呈现。”但这毕竟是官方的说法。对于观众来说,今年18岁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风华正茂,人们总希望它来点特立独行的行为,“三黄蛋”是如此,让郝蕾给邓超颁奖也是如此。

  不管是“三黄蛋”还是旧爱同台,毋庸置疑这个奖项已成功引起话题。作为评委之一,郝蕾早就知道赛果,但她并不介意与邓超同台,这点当然与她敢爱敢恨的个性有关,但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是专业演员,在电影面前,这些话题真的不足挂齿。(记者 黄岸/文)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