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邓超郝蕾同台不相见 昔日爱侣默默错开

2015-06-24 09:33:00 来源:广州日报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经闭幕,邓超、郝蕾成了最热话题——评委郝蕾给昔日男友邓超颁奖。但是,他们默默错开了……事后,郝蕾发微博表示:“每个人都是这样一步步走向人生!”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避免,前有小S、黄子佼的“世纪大和解”,如今有邓超、郝蕾的“同台不见面”,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刘烨、谢娜在《快乐大本营》的相逢,而宣传场合被问到前任也总是无可避免……如何回应,如何化解,既暴露了曾经的爱情,也泄露了现时的状态,更考验智商和情商。

  同台不见面,评委郝蕾没有给影帝邓超颁奖

  他们曾经历“这辈子最惊心动魄的爱情”

  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上,《烈日灼心》的三位男主角邓超、段奕宏、郭涛同获最佳男演员奖,竞赛单元的中国女评委郝蕾不得不与前男友邓超正面相遇,然而两人费了点心思默默错开——郝蕾先后给段奕宏和郭涛发了奖杯,而给邓超发奖杯的是另一位颁奖嘉宾。郝蕾、邓超相逢在这样的场合,没有拥抱,甚至连个眼神交流都没有。

  颁奖礼结束后,郝蕾拒绝了媒体的采访。6月22日凌晨,她在微博上留言:“每个人都是这样一步步走向人生!我喜欢那一句——我们都是女演员。我们只是女演员!”该微博限制了评论功能,只留下一条电影人程青松的留言:“你没有配合狗血的设计,非常酷!”当天下午,邓超发出的微博依然很逗:“嗯,谢谢大家,谢谢亲们,谢谢你们包容爱护忍受支持我这么一个爱慕虚荣的货。”

  一切似乎云淡风轻,曾经却是惊心动魄。

  2002年邓超和郝蕾因合作《少年天子》走到一起,情到浓时,两人还有同款文身。2004年郝蕾因未与邓超沟通而接演有全裸戏的电影,让邓超颇为不满。郝蕾曾说:“当时的男友很小气。”2005年,两人被曝已经分手。多年后,郝蕾回应了两人分手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我们不合适,人生观和世界观相差得太远,对事物的理解也有很大的距离。”她还表示:“分手那段时间,我整天都是恍惚的,我很抑郁、很抑郁,想过自杀。”郝蕾承认和邓超的那一段爱情算是“这辈子最惊心动魄的爱情”。

  网友围观:年轻时彼此相爱过,现在各自拥有自己的幸福。邓超有一双儿女,郝蕾也生了双胞胎。郝蕾骂了前夫李光洁多次,但对邓超没说过一句坏话,足见两人曾经的感情很美好。在这样的场合如此默默错开,没有任何藕断丝连,也是一种智慧。

  曾暗恋多年 黄晓明终于与赵薇拍吻戏

  “戏里有戏里的幸福,生活中有生活中的幸福”

  黄晓明大学时代曾暗恋赵薇,如今终于在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中和赵薇演了情侣。日前,剧组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黄晓明缺席,不过佟大为说:“黄晓明到这部戏终于可以和赵薇拍半天吻戏了……”

  赵薇透露导演的要求相当高,拍吻戏时,导演不停地喊“卡”:“有场戏在北京机场拍,但机场的人太多了,我和黄晓明在那里演戏压力很大,非常紧张,后来在美国找了个像北京机场的地方,就多亲了几次。”

  黄晓明大学时曾追过赵薇,惨遭拒绝,不过两人成了知己。如今新婚的黄晓明终于在电影中圆了亲吻女神的旧梦,他表示:“都很幸福,各有各的幸福。戏里有戏里的幸福,生活中有生活中的幸福。”

  网友围观:真的幸福。感觉黄晓明和赵薇都是情商很高的人。生活和戏分得很清楚,生活中是好友,工作中互相提携。

  刘烨《爸爸去哪儿3》将播

  谢娜会和他在《快乐大本营》相逢吗

  昨日下午,一段刘烨接受采访的视频火爆网络,视频中在谈到“微博小号”这个话题时,刘烨调侃自己早就申请了微博小号,如果看到谁在微博上骂自己就匿名留言:“你不了解刘烨,刘烨特别好。”

  刘烨特别好,但谢娜可能不这么认为。曾经相爱,后来分手,如今都已有了自己的家庭。但是,对待前任,似乎总是心有千千结。自从刘烨加盟《爸爸去哪儿3》的消息传出来,刘烨、谢娜能否在《快乐大本营》中世纪大和解就备受关注。依照惯例,嘉宾都会上《快乐大本营》做各种宣传,所以,最初还传出谢娜不满节目组邀刘烨当嘉宾的消息。在3月底加盟《非诚勿扰》成为“非诚合伙人”时,被问到谢娜,刘烨说了一句“这个问题不说了”就迅速离开现场。

  如今,《爸爸去哪儿3》即将播出,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是刘烨缺席?还是谢娜请假?还是两人相逢一笑泯恩仇?无论如何,都是考验双方智慧的时刻。

  网友围观:到底有什么样的结让他们现在还耿耿于怀?我并不是很想知道。但既然找到了各自的幸福,那就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吧。

  前绯闻男友李治廷被问范冰冰露不悦

  “已经发过微博祝福,就不会再说什么了”

  不一定是在现场狭路相逢,明星在公开场合被问到“前任”也是不可避免的事。

  李治廷最近加盟真人秀节目《报告!教练》,近日媒体探班时,录制的项目是篮球比赛,李治廷主要是运球、传球,投篮的机会不多。李治廷表示其实在生活中,他也是喜欢做辅助性的、有幕后推动性工作的人,不太喜欢出风头。

  从《一夜惊喜》到《武媚娘传奇》,李治廷一直被外界认为是范冰冰的绯闻男友。直到上个月底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李治廷总算可以摆脱这个绯闻。他还大方地在微博上为范冰冰送上祝福:“希望你永远幸福、开心!”

  在范冰冰公开恋情之前,李治廷经常被问到关于范冰冰的话题,他都会耐心回应。但是范冰冰公开恋情之后,李治廷的态度有了变化,工作人员强调千万不要提那些事,他一定会不开心。果然,探班当日记者刚提到“范冰冰”的名字,李治廷就立刻躺在椅背上闭着眼假装睡觉,不予回应。随后他表示已经发过微博,不会再说什么了。

  网友围观:如果李治廷真的只是被捆绑营销,那么不论他和范冰冰发生过什么或者没发生过什么,都当成过眼云烟好了,什么都不要说是最好的选择。(策划:苏蕾 撰文:记者 张素芹)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