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韩国女团丁字裤超高衩被批"无下限" 称公司逼迫

2015-08-24 16:59:06 来源:观察者网

新专辑封面直接丁字裤上阵,被批“羞耻无下限”

 

“Stellar”MV画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Stellar”出道4年历经退团、换成员风波,持续低迷。直到日前因为穿丁字裤大胆开腿舞动而引发热议,没想到大踩线反倒让 “Stellar”一口气打开知名度。而七月中旬“Stellar”推出新单曲《Vibrato》,宣传照中四名成员又破尺度,穿着红色超高衩改良式旗袍,下身仅穿线型丁字裤,虽然成功引起讨论,但骂声也纷至沓来,遭批“羞耻无下限”。然而近日她们上综艺节目,竟揭发露骨行径都是公司强硬要求的。

“Stellar” 一行人最近做客《人真好》节目,聊到这段日子饱受舆论压力,谈话中忍不住真情告白,首度谈及穿丁字裤入镜的真实情况。团员佳英表示,公司一开始就来真的,强硬要求她们在高衩旗袍里穿丁字裤,甚至就这样直接上台跳舞表演,所有成员都震惊无法接受,不断抗议甚至一度打算放弃不干了。最后是就19禁(指未满19 岁禁止观看。19岁为虚岁,实为18岁。——观察者网注)的新歌内容做出妥协,拍MV跳舞时,将丁字裤改成遮盖面积稍大一点的比基尼泳裤,但封面照就没得商量,她们还是穿着细线做成的丁字裤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