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李亚鹏低调现身:我女儿李嫣闹的这个事不小

李亚鹏低调现身:我女儿李嫣闹的这个事不小

2015-10-13 11:20:48

来源:腾讯娱乐

10月12日晚,李亚鹏出席电影《心迷宫》北京首映礼,他并未上台发言,而是低调地坐在影院观众席上,一直低头刷手机,并对坐在其左边的哥哥说“我女儿今天闹的这个事不小”,疑是指李嫣录视频教化妆的新闻。

12日,有媒体称李亚鹏与王菲的女儿李嫣最近迷上了自拍,并晒出她的自拍视频。视频中,9岁的李嫣自称是个时尚达人,“关注我一定让你变女神”, 不但教网友如何自拍,让大家“交作业”,还亲身模仿各大明星如何自拍,Baby、范冰冰、李小璐、邓紫棋和妈妈王菲都在其中。与李嫣的时尚装扮一同曝光的还有母亲王菲的化妆间,她还在视频中称,“菲姐的时尚只有我能跟得上”。网友纷纷留言“嫣儿好可爱呀”。

不过,李亚鹏说这话时语气温和,面带微笑,似乎并无恼意。这种好心情一直延续到电影放映,他不时和坐在右手边的歌手郑钧讨论剧情,两人还低声地哈哈笑,随后在电影快结束时结伴悄悄离席,似是为躲避媒体和粉丝的围堵。

除了李亚鹏、郑钧外,歌手崔健,导演曹宝平、管虎,演员梁静、刘桦等也出席了《心迷宫》发布会,为这部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映的电影造势。 (文/李小麦 摄影/薛建宇)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