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孟非晒与金星聚餐照 二人举杯豪饮拼酒量

孟非晒与金星聚餐照 二人举杯豪饮拼酒量

2015-10-28 11:07:42

来源:新浪娱乐

201510280853260.jpg

孟非金星拼酒量

10月27日晚,孟非通过微博上传一张和金星聚餐喝酒的照片,并写道:“姐好酒量啊!”照片中,金星身穿红色上衣,卷发披肩,手端酒杯,和孟非豪爽对饮, 有种不醉不归的架势。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金姐一脸豪迈的表情,喝不死你我就不是金姐。”也有网友期待金星能上《非诚勿扰》,更有网友调侃道:“金老师说,什么都不说了,咱哥俩干一个。”(我是弥尔)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