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台女星卖淫"首脑"戴君仪:曾帮林志玲接饭局

台女星卖淫"首脑"戴君仪:曾帮林志玲接饭局

2015-11-04 16:22:3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戴君仪与林志玲

中国台湾网【台女星卖淫”首脑“戴君仪扯出林志玲:我帮她接过饭局!】据台媒报道,演艺圈女星跨海卖淫丑闻越滚越大,主嫌戴君仪四处拢络女子下海。据《壹周刊》报导,戴旗下2名小姐出面爆料,透露戴常常喜欢拿林志玲出来夸口,更会秀出和林的通讯纪录炫耀,甚至曾脱口:”志玲刚出道时,我就帮她安排过饭局。“

  • 相关阅读
  • 英国或因加密性能过强禁售iPhone

    网易科技讯 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政府正试图立法禁止用户使用加密通信。也就是说,任何英国政府不能破解的加密系统都将被禁止。这一法案主要是为了对付恐怖分子,更好的防止恐怖事件的发生。所以,以安全...

    时间:11-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