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34岁阿娇被曝恋25岁歌手 男方待其香闺20小时

34岁阿娇被曝恋25岁歌手 男方待其香闺20小时

2015-11-06 11:31:16

来源:网易娱乐

港媒报道截图

胡鸿钧和阿娇

据港媒“ HKChannel”报道,钟欣潼(阿娇)和内地艺人胡歌最近都在微博上分享一款眉笔,让许多粉丝误以为两人在恋爱,阿娇日前出席活动时就否认:“这个真的是误会,谢谢品牌给我机会,不要乱想。”大家确实乱想了,因为阿娇男友另有其人!

其实这两个月,不知阿娇有多滋润,因为有小鲜肉送上门!上月中,胡鸿钧同老友吴业坤,一齐出席完活动后,悄悄同坤哥交换座驾,为何胡鸿钧不驾驶自己的白色宝马,要这么鬼祟开别人的车?原来这晚他佳人有约,甩掉坤哥后,就往九龙塘又一村阿娇家中方向驶去,而胡鸿钧还停了坤哥的车在阿娇家楼下一天,直至第二日晚8点,胡鸿钧才从阿娇家出来,衣着同前一晚一样,只多戴了一顶帽加口罩。

34岁的阿娇与25岁的香港歌手胡鸿钧,到底怎么搭上的呢?原来阿娇同胡鸿钧在今年7月,去了加拿大温哥华参加新时代电视22周年的活动,这个活动,除了他们两个外,还有无线、英皇十几个歌手出席,活动完毕后,胡鸿钧与一大班人食宵夜时,成功拿到阿娇电话。回到香港,使出电话攻势,嘘寒问暖,胡鸿钧知道阿娇之前整伤腰,还陪阿娇看医生,又做司机,成功得手,他们两个现在已经拍拖两个月。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