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林心如许玮甯惹麻烦 被曝看演唱会时违规喝酒

林心如许玮甯惹麻烦 被曝看演唱会时违规喝酒

2015-11-09 17:29:51

来源:腾讯娱乐

许玮甯、林心如被曝在小巨蛋场内喝酒

许玮甯林心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玮甯、林心如因合作戏剧《16个夏天》结下深厚友谊,平时总不吝展现对彼此的闺蜜爱,7日还一起到小巨蛋欣赏蔡依林的“PLAY”演唱会。不过,2人在观众席high得起劲,却被拍到轮流拿起酒瓶喝酒,疑似违反场内禁止吃喝的规定。

许玮甯被在场的演唱会观众爆料,一边欣赏蔡依林的演出,一边却拿出小瓶的红酒来喝,之后又喝起另一瓶威士忌,接着还递给旁边的林心如,从照片中的仰头幅度来看,明显都有喝到酒,应已违反小巨蛋禁止喝酒的规定。

对此,许玮甯透过经纪人澄清,酒是由同行的友人带进场内,当时2人也很困惑怎么能带进去,澄清没有喝酒、只是拿酒瓶把玩。此外,林心如经纪人则说她应该没那个胆子(指在场内喝酒),但还是因为同行友人带酒进场、违反规定,代为向大众道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