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韩红爱心百人援陕义诊逾万人 众明星跟着韩红做公益

2018-09-21 15:3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标题:韩红爱心百人援陕义诊逾万人 众明星跟着韩红做公益

  日前,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大型医疗公益援助行动在陕西省进行了为期十五天的沿途义诊。此行跨越了4市10县区,1700公里路程,共义诊16840人次。100余名医疗专家、60余名车手志愿者、15位明星志愿者组成了这支爱心志愿者团队。明星志愿者陈明、陈晓、程莉莎、光良、郭晓东、蒋欣、吉杰、金池、李霄云、谭维维、王鸥、王铮亮、小沈阳、袁泉、张一山也跟随好友韩红一起参与到援助行动中来。

韩红爱心百人援陕义诊逾万人 众明星跟着韩红做公益

  爱心团队共筑一心 免费义诊总数逾万人次

  此次爱心援助行动的看诊范围基本覆盖全科,有妇产科、儿科、眼科、神经科、心内科、肝胆科、骨科等23个科室,为当地患者提供切实有效地治疗。医疗团队还把国内一流的女性“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筛查等诊疗设备带到义诊现场,并配有“药房”依照现场诊断处方向患者免费发放药品。

  韩红爱心团队秉承着“带走病人,留下技术,推动医改,造福百姓”的宗旨,为陕西贫困地区带去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医学理念,更为当地百姓带去了温暖与爱。此次义诊免费发放药品14864单位;妇产科检查1046人次;超声科检查171人次;宫颈癌筛查1308人次;白内障复明手术102例;现场开展疑难手术10台;后续治疗跟进67人。每一次数据的累计,都是所有爱心志愿者共同努力的结果。

韩红爱心百人援陕义诊逾万人 众明星跟着韩红做公益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