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杨乐乐晒合照庆祝结婚纪念日 与汪涵手牵手秀恩爱

2018-11-12 09:31:0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图片来自杨乐乐微博

杨乐乐日前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公汪涵的合影照,并配文称“这是属于我俩的节日!十二周年快乐!永远爱你!”图片中,杨乐乐与汪涵手牵手,两人都面带微笑,看上去幸福满满。对此,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纪念日快乐”“难得同框”“等到了这波恩爱”满满的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 相关阅读
  • "国剧旗手"郑晓龙:考虑市场 但不能脱离生活和人性

    原标题:郑晓龙:三十年国剧旗手    郑晓龙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记者 和冠欣摄   ▼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郑晓龙导演工作照。    郑晓龙导演在电视剧《红高粱》拍摄中的工...

    时间:11-13
  • 佟丽娅做客快本 脑力全开“拼”出整期快乐

    原标题:佟丽娅做客快本 脑力全开“拼”出整期快乐   上周六,演员佟丽娅以法国旅游大使的身份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在节目中,她不仅用真挚温暖的言语传递了关于“拼”的正能量,还...

    时间:11-12
  • 陈立农斩获人气之星 捐赠善款传递公益新“立”量

    原标题:陈立农斩获人气之星 捐赠善款传递公益新“立”量   日前,2018年百度娱乐人物冠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陈立农凭借8.3亿的高人气票选和百度指数4个月内飙升4636%的傲人战绩,掀起超强声...

    时间:11-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