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佟丽娅参演《伟大的觉醒》 诗朗诵向改革开放致敬

2018-12-20 17:40: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佟丽娅参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晚会致敬时代

  12月18日,《我们的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正式播出,青年演员佟丽娅与多位优秀演员共同表演了情景诗朗诵《伟大的觉醒》,将晚会上篇推向高潮,抒发了全国各族人民对改革开放深深的感激与永恒的敬意。

  佟丽娅参演《伟大的觉醒》 情景诗朗诵向改革开放致敬

  近日,《我们的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同步播出,青年演员佟丽娅与张国立、温玉娟、刘劲、张凯丽、吴京安、秦海璐、吴刚多位优秀演员共同表演了情景诗朗诵《伟大的觉醒》。诗歌通过多代人对改革开放40年的回顾,抒发了全国各族人民对改革开放深深的感激与永恒的敬意,作为晚会上篇的最后一个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节目中,佟丽娅饰演一名成长在新时代的零零后,从年轻人的角度诉说了改革开放对于自己和家庭带来的喜悦和欢愉。为了表达对于改革开放这个伟大的时代深深的感激和永恒的敬意,佟丽娅说道:“我请求把这份岁月的‘敬意’送给后来者,他们是我的同龄人,我们发誓让父辈的光荣继续。”句句铿锵,让人真切感受到她内心对于传承先辈光荣的坚定和热忱。

  佟丽娅多次亮相主流舞台 文艺工作者身份再获认可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佟丽娅多次登上主流舞台,向大家展示作为青年演员的靓丽风采。不久前举行的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上,除了收获优秀女演员奖提名以外,佟丽娅还以古装亮相,带来了惊艳的敦煌飞天舞《远航》,以曼妙身姿诠释了千年丝路瑰丽文化。此前,佟丽娅还作为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的一员前往朝鲜进行访问演出,在中朝艺术家联合演出的舞台上,化身异域公主,用一支新疆舞收获朝鲜人民的喜爱。

  一直以来,佟丽娅都在践行着自己作为文艺工作者应有的社会使命,不仅用作品塑造出不同个性的时代女性形象,而且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在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佟丽娅担任首位北影节“天坛女神”,以一袭水墨长裙亮相,尽显传统中国风韵。          

  • 相关阅读
  • 认识古天乐20多年首度合作 刘伟强:缘分到了!

    原标题:刘伟强:缘分到了!   古天乐再度出演古装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岸/文、王维宣/图)集结古天乐、郭碧婷、陈学冬、周冬雨等明星阵容的喜剧电影《武林怪兽》今日公映...

    时间:12-21
  • 论有文化对追星的好处

    原标题:论有文化对追星的好处   牛春梅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这句常常用来勉励学子的俗话,即使是放在娱乐追星的范畴内,也是成立的。你就观察一下最近的娱乐圈吧,有多少粉...

    时间:12-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