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于谦出演《老师·好》:真实的东西最感动人

2019-03-13 08:33:00

来源:广州日报

由张栾导演的电影《老师·好》将于3月22日上映。日前,导演与电影主演于谦、汤梦佳、王广源等人亮相华南农业大学,与大学生观众们进行映后见面。

《老师·好》讲述的是20世纪80年代一所高中,老师与学生们各种“斗智斗勇”的生动故事。相声名家于谦在戏中将一位严格却又不乏幽默感的老师演绎得淋漓尽致,演技备受好评,更被观众称为“被相声耽误的最佳男主角”。于谦表示,自己家里有很多亲戚从事教育工作,这让他从小就耳濡目染,对老师的形象也颇为熟悉:“我小学一年级的老师就是我姨,透过她我也跟很多老师都熟。”

于谦表示,这部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这是一个纪念逝去时光的电影,整个拍戏过程,屋子里的场景、陈列、道具,各种各样的服装,都是对那个年代的一种回忆,我就是从那个年代过来的,所有故事情节我都经历过,我一直觉得真实的东西最感动人。”(黄岸)

  • 相关阅读
  • 陈宝国:我爱表演,我想走得更远一些

    如果要细数当今演艺圈中演技、口碑齐备的演员,陈宝国可以算是必不可少的一位。不论是《大宅门》里的白七爷、《老农民》里的牛大胆,还是《汉武大帝》里的刘彻、《大明王朝》里的嘉靖,都是他塑...

    时间:03-13
  • “过山车”上的杨坤:我就是个“榴莲” 有人很讨厌

    《歌手》竞技一会第一一会倒数第一 《歌手》2019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歌王之战”的临近,舞台上的战况也趋于白热化。在上一期以一首彝族歌手JIHU(吉胡)的原创作品《长子》拿下第一名的...

    时间:03-13
  • 王鸥新剧撕掉“谍战美女”标签 走出“舒适区”

    王鸥在剧中完成了从“小女人”到“大女主”的转变 京味剧《芝麻胡同》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王鸥饰演的牧春花与何冰饰演的严振声、刘蓓饰演的林翠卿三人历经风雨、命运相连,牧春花也逐渐完...

    时间:03-13
  • 郑云龙退赛《歌手》 因与音乐剧演出撞期 

    昨晚,声入人心男团成员郑云龙突然在微博宣布退赛《歌手》。随后,《歌手》官方微博转发并表示“尊重郑云龙先生退出《歌手》的决定”。 郑云龙在微博中表示:“《歌手》是非常宝贵的舞台,我很...

    时间:03-13
  • 萧敬腾吐槽伪民谣泛滥:这样的歌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近日,优酷新上线的综艺节目《这!就是原创》聚焦原创音乐和唱作人,邀请萧敬腾、陈粒、王嘉尔作为原创捕手,发掘优质的原创音乐作品和音乐人,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参加竞选的都是QQ音乐上排名...

    时间:03-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