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老友记!秦岚助阵古巨基品牌秀

2019-04-03 08:46:00

来源:南宁晚报

日前,古巨基个人服装品牌秀第五次登陆上海时装周,为此他特邀好友秦岚首次走秀。秦岚身穿西装纱裙,性感又不失知性,古巨基则穿着随性,两人最后牵手走秀,“五阿哥”“知画”再同框,温暖开启“回忆杀”。

两人这次走秀还在台上牵手,因两人于2011年合作过《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也惹得网友惊喊“知画和五阿哥牵手啦!”

秦岚在《还珠3》扮演心机女“陈知画”,戏里设局嫁给古巨基扮演的五阿哥永琪,后来更为争宠不择手段,最后独守空房。她因为知画为人熟知,也背负“恶女”形象多年,直到2018年在《延禧攻略》扮演富察皇后爆红,被观众形容为“白月光”。

为了力挺古巨基的品牌,秦岚身穿西装纱裙走伸展台,展现女神气场。最后两人压轴走秀谢幕,在台上又跳又牵手,现场气氛热到最高点,《还珠》粉丝则是激动cue小燕子“知画和五阿哥牵手啦”“小燕子呢” “我又想再看一遍《还珠格格》了”“知画,你终究还是赢了小燕子。”(伍 月)

  • 相关阅读
  • 莫文蔚变身足球宝贝 演唱会唱《五环之歌》

    莫文蔚活力十足 日前,“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天津揭开了2019年的首站序幕,因为莫文蔚婚后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在天津拍摄的,所以她把天津当作绝色巡演2019年的首站。 演...

    时间:04-03
  • 83岁谢贤获金像奖终身成就奖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4日举行,每年除了颁发19个年度奖项外,还有两个非常重要的奖项:终身成就奖和专业精神奖。大会昨日公布本届终身成就奖得主为谢贤,专业精神奖得主为刘允。...

    时间:04-03
  • 胡军:我的心从未离开舞台

    提起胡军,很多人首先想到的都是金庸剧《天龙八部》中的大侠乔峰,以及不少影视作品中的“硬汉”形象。这些年,虽然他更多因为演影视剧而被观众所熟知,但在出身于话剧演员的胡军心中,自己从...

    时间:04-02
  • 冯绍峰:人生四十,迈入“叔圈”

    冯绍峰提前在戏里做了“父亲” 顾廷烨经历了一个成长过程 3月29日起,由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下简称《知否》)每晚7: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

    时间:04-02
  • 杨千嬅:实现梦想,全赖有他

    杨千嬅出道已经24年 演唱会上的杨千嬅形象百变 出道24年,杨千嬅终于举行她的第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了!“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广州开跑,今年将跑遍北京、成...

    时间:04-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