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郭德纲上春晚?得问央视剧组去

郭德纲上春晚?得问央视

2013-09-05 14:25:31

来源:

  9月4日,德云社接连迎来两件喜事:下午于谦在北京动物园发布新书《玩儿》,晚上郭德纲在德云社三里屯剧场喜收八徒。二人被问及央视春晚的话题时,于谦说,“这事该问春晚剧组。难道让我俩坐屋里想节目?这都没影儿的事”。

  于谦出书老郭拆台

  在北京动物园举办新书发布会,于谦算是头一个。昨天,这位喜欢动物的玩主充当起动物园讲解员,为大家讲解熊猫的习性。郭德纲也率侯震、岳云鹏、孙越等德云社骨干为谦哥捧场,现场笑声不断。

  郭德纲常在舞台上调侃于谦的三大爱好“抽烟、喝酒、烫头”,而于谦自称

  最大的爱好是“玩儿”,尤其是跟小动物玩儿。他说,新书起名“玩儿”是因为它是自己在业余时间用手机写成的,记录了从小养狗、遛马、喂鸟等或好玩或难过的事。

  为该书作序的郭德纲现场调侃说:“我认识他这么多年了,就没见过他有什么难过的事儿,也就吃面的时候面少了会难过,没想到这书里居然有他难过的事,大家得买来看看。但是也别全买,买一本传着看看就行了。”据出版方中信出版社透露,该书首印10万册。

  老郭收徒免磕头礼

  当晚,郭德纲在德云社三里屯剧场喜收王九龙、杨九郎等八位“九”字科的徒弟,侯震、高峰、于谦分别担任引保代三师。整个收徒仪式简短、喜庆,徒弟们送上字画等礼物,并没有行传统的磕头礼。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郭德纲说:“咱们这是新事新办。磕什么头啊,让人传出去还说咱这是黑社会呢。”

  对于收徒的标准,郭德纲称徒弟在精不在多,“要是想拜我的都收下,这每年两三千也挡不住啊。再说了,收那么多徒弟干吗?又不是收来打架用的”。被问及如果被徒弟背叛会怎么办时,郭德纲乐着说:“那能怎么办,含泪祝福吧!”

  聊及央视春晚的话题时,郭德纲和于谦都不愿多谈。于谦说:“不是不想聊,关键聊什么呢?这事该问春晚剧组。难道让我俩坐在屋里想‘今年该弄个什么节目上春晚了’?这都没影儿的事。”(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一声所爱》总决赛曝光 费玉清将与郭德纲搭档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新民歌音乐季总决赛即将拉开战幕,在小柯、袁惟仁队长的带领下,8强队员与王牌队员与队长一起对民歌和经典进行了三个月的改编,最终将于8月21日,在汪小敏、阿吉太组合、李晓杰、朱...

    时间:08-21
  • 郭德纲称和孟非是狐朋狗友 两人签售现场互掐

      6月17日晚,郭德纲现身南京大众书局新街口店签售新书《过得刚好》,主持好搭档孟非前往捧场,两人说起了对口相声。令人意外的是,两位好朋友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了一个开创性的合作计划,将于今年年底联手推出《过得...

    时间:08-13
  • 郭德纲幽默回应与林志颖同龄:他喝防腐剂

      郭德纲与林志颖的年龄和长相一直是娱乐圈被调侃的对象,郭德纲在参加“一声所爱”节目录制现场首次爆料,在某次活动现场,一边是吴奇隆,一边是林志颖,一个比他大一岁,一个比他小一岁,感觉像带着两...

    时间:07-12
  • 林志颖搭郭德纲肩膀 同唱《十七岁的雨季》

      林志颖与郭德纲两个年龄相仿的人一直被网友调侃为“父子档”(见上图),在昨晚广西卫视播出的一档节目中,林志颖与郭德纲终于在综艺节目里首度同台秀才艺,两人还一起合唱了《十七岁的雨季》,逗乐观众...

    时间:07-11
  • 郭德纲:赵本山在春晚舞台上功不可没,我不能比

      过得刚好,这是郭德纲式幽默,也是郭德纲的人生态度。我争者人必争,极力争未必得。我让者人必让,极力让未必失。真放肆不在饮酒放荡,假矜持偏要慷慨激昂。万事留一线,江湖好相见。  我以前在一些节目里讽刺...

    时间:06-27
  • 郭德纲暗示当主持薪酬"天价":说了怕吓你们一跳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日前在京启动,主持人郭德纲与明星队长代表小柯到场助阵。据介绍,大赛每期节目将邀请两名资深音乐人参与制作,届时,齐豫、齐秦也将携手编曲、...

    时间:05-09
  • 郭德纲:德云社想建哪建哪 让谁红谁红

      昨日,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在第一季中出任主持人的郭德纲,被广西卫视重金“返聘”,连任节目主持人,发布会上郭德纲妙语连珠,逗得各界领导十...

    时间:05-07
  • 柳岩做客《郭的秀》 郭德纲夸其素颜像初恋

      郭德纲在《郭的秀》脱口秀一直是广受网友的喜欢,其中关于老搭档于谦及徒弟岳云鹏的段子不绝于耳,网友一直在猜测老郭爆料的真实性,今晚《郭的秀》,郭德纲携爱徒岳云鹏就在现场玩起了测谎游戏。“你对你在...

    时间:04-15
  • 郭德纲否认烧钱买核桃

      本周二,高端文化访谈类脱口秀《以德服人》第三十九期火热上线。本期节目依然充满古代文玩文化元素,郭德纲、于谦与嘉宾阿龙畅聊曲艺人在传统艺术之外对文玩藏品的爱好。为了自己的爱好,郭德纲和于谦在文玩市场...

    时间:04-10
  • 周立波谈行业竞争:我不会和郭德纲赵本山抢市场

      记者日前在上海面对面独家专访周立波,他回应“骂网友”“骂徐峥”等“炮轰”事件,其间金句频出,不改“海派清口”本色——  日前,周立波以“梦想大...

    时间:04-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