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郭德纲称和孟非是狐朋狗友 两人签售现场互掐

郭德纲称和孟非是狐朋狗友 两人签售现场互掐

2013-08-13 10:00:57

来源:

  6月17日晚,郭德纲现身南京大众书局新街口店签售新书《过得刚好》,主持好搭档孟非前往捧场,两人说起了对口相声。令人意外的是,两位好朋友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了一个开创性的合作计划,将于今年年底联手推出《过得刚好》与《随遇而安》的精装大合集。

  现场互掐

  这不是《郭的秀》,而是《非常了得》

  谈及郭德纲之前在新书发布会上调侃孟非,孟非表示已经习以为常,“我每天上网都会看看我的新闻,再看看老郭有什么新闻。他但凡说到我的,都没什么好词儿。这次好朋友到家门口了,我想代表南京人民欢迎你,一想不合适,我也不是市长。好多网友在微博上问我,老郭的签售会你去不去啊?那得去!先问问,看您这本书能学到点什么?”老郭张口就驳,“我这本书跟您出的那本有异曲同工之妙,拒绝传递任何价值,我是一个没怎么上过学的人,但这里面有一种乐呵的状态。说句良心话,我跟你比不了,你出书也出的早,实在是有压力,但后来一想,你都出书了,我也就无所谓了。”“郭老师的书一定卖得比我好,我这书刚出来的时候时间没弄好,乔布斯过世了,他的书卖疯了,我这书卖得再好就排第二,你这谁也没过世,一定卖得好!”……

  尽管见面就掐,孟非前脚走,郭德纲随后评论起两人的关系来还是捡好听的说,“我们是狐朋狗友,在一起可以说任何话题,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但交往下来,他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里含金量较重的一个。”

  意外曝光

  《过得刚好》+《随遇而安》=合集

  让人跌破眼镜的是,两人在发布会上还意外公布了全新的合作计划,那就是推出《过得刚好》和《随遇而安》的精装大合集。孟非表示,“这两本书的名字多好,合在一起就是,人一定要有‘随遇而安’的心态,就一定‘过得刚好’。”“我们这是上下册啊!”“哎,说到这儿,我们就提前宣布这个好消息,今年年底我们出本合集精装本。好像还没有两个作者这么干过。”“这个行业也不是很合!”“你看出版商今晚得活活美死!”其实在《过得刚好》刚刚推出时,磨铁图书的老总沈浩波就在微博评价,郭德纲的《过得刚好》和孟非的《随遇而安》颇有相通之处,都透出淡淡的人生态度,过尽千帆的味道。

  文人情结

  郭德纲也想演文人

  当晚,南京钢丝的热情堪比38度的气温,虽然签售时间是在晚上,中午就有人在书局门口排起了长龙。一个小时内,老郭签了近700本,后因要准备节目的录制工作而匆匆离开。

  郭德纲多栖发展,演过不少影视剧,不过貌似角色不是打劫的,就是黑帮的。之前在热播剧《大宅门1912》里,老郭又演了个青帮头子。他对记者说,“我也想演文人,但我说了不算,得看哪个导演愿意让我演。其实看唐伯虎的画像长得跟张飞似的,可见相貌跟人的工作还是有区别的。”(扬子晚报)

  • 相关阅读
  • 郭德纲幽默回应与林志颖同龄:他喝防腐剂

      郭德纲与林志颖的年龄和长相一直是娱乐圈被调侃的对象,郭德纲在参加“一声所爱”节目录制现场首次爆料,在某次活动现场,一边是吴奇隆,一边是林志颖,一个比他大一岁,一个比他小一岁,感觉像带着两...

    时间:07-12
  • 林志颖搭郭德纲肩膀 同唱《十七岁的雨季》

      林志颖与郭德纲两个年龄相仿的人一直被网友调侃为“父子档”(见上图),在昨晚广西卫视播出的一档节目中,林志颖与郭德纲终于在综艺节目里首度同台秀才艺,两人还一起合唱了《十七岁的雨季》,逗乐观众...

    时间:07-11
  • 郭德纲:赵本山在春晚舞台上功不可没,我不能比

      过得刚好,这是郭德纲式幽默,也是郭德纲的人生态度。我争者人必争,极力争未必得。我让者人必让,极力让未必失。真放肆不在饮酒放荡,假矜持偏要慷慨激昂。万事留一线,江湖好相见。  我以前在一些节目里讽刺...

    时间:06-27
  • 郭德纲暗示当主持薪酬"天价":说了怕吓你们一跳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日前在京启动,主持人郭德纲与明星队长代表小柯到场助阵。据介绍,大赛每期节目将邀请两名资深音乐人参与制作,届时,齐豫、齐秦也将携手编曲、...

    时间:05-09
  • 郭德纲:德云社想建哪建哪 让谁红谁红

      昨日,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在第一季中出任主持人的郭德纲,被广西卫视重金“返聘”,连任节目主持人,发布会上郭德纲妙语连珠,逗得各界领导十...

    时间:05-07
  • 柳岩做客《郭的秀》 郭德纲夸其素颜像初恋

      郭德纲在《郭的秀》脱口秀一直是广受网友的喜欢,其中关于老搭档于谦及徒弟岳云鹏的段子不绝于耳,网友一直在猜测老郭爆料的真实性,今晚《郭的秀》,郭德纲携爱徒岳云鹏就在现场玩起了测谎游戏。“你对你在...

    时间:04-15
  • 郭德纲否认烧钱买核桃

      本周二,高端文化访谈类脱口秀《以德服人》第三十九期火热上线。本期节目依然充满古代文玩文化元素,郭德纲、于谦与嘉宾阿龙畅聊曲艺人在传统艺术之外对文玩藏品的爱好。为了自己的爱好,郭德纲和于谦在文玩市场...

    时间:04-10
  • 周立波谈行业竞争:我不会和郭德纲赵本山抢市场

      记者日前在上海面对面独家专访周立波,他回应“骂网友”“骂徐峥”等“炮轰”事件,其间金句频出,不改“海派清口”本色——  日前,周立波以“梦想大...

    时间:04-10
  • 周立波:被我骂的都是该骂的人 郭德纲挺可怜

      昨天,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在上海进行首场录制。趁李咏在休息,周立波装作不高兴地问,“为什么从央视来的人就可以休息啊?”张柏芝、陈冲、吕良伟(微博)、戴军等明星吐槽——这次来跳...

    时间:04-07
  • 乐嘉缺席“非诚”归期不定 否认与孟非不和

      自从乐嘉借《非诚勿扰》走红后,就会时不时爆出他要离开的消息。日前,伴随着乐嘉在深圳卫视新栏目《夜问》的开播以及被爆出的与孟非不和的传闻又再次将这一话题推向媒体的风口浪尖。对此,乐嘉连发两条微博辟谣...

    时间:03-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