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示

商南金牛商贸有限公司三官庙金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2011-04-28 11:36:16

来源:

  一、项目概况

  三官庙金矿位于商南县城东南约25km,隶属商南县湘河镇和青山乡所辖,矿区地理坐标为:东经110°56′00″~110°59′00″,北纬33°22′00″~33°23′00″。商南金牛工贸有限公司三官庙金矿设计采矿规模3万t/a,选矿规模200t/d。开拓方式采用主平硐—溜井—盲斜井开拓,采矿采用潜孔留矿采矿法,选矿采用全泥氰化炭浸提金工艺。矿井服务年限为6年。

  二、主要采取的主要环境保护措施

  ①生态环境措施:对影响或损坏的水土保持设施予以维修或补偿,对废石厂、尾矿库进行生态综合整治,确保区域生态环境受到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②水污染防治措施:a、采矿废水、矿井涌水、选矿废水经沉淀处理后回用于生产,不外排;b、生活污水经处理后全部回用。③大气污染防治措施:a矿山采掘作业采取湿式开采,对运输场所定期喷雾洒水;b、废石、尾矿应及时清运至废石场及尾矿库,层层堆放压实,并及时分片覆土封闭,进行绿化可减少扬尘产生量。c、运输车辆进行覆盖封闭运输,厂区对道路进行硬化。④噪声污染防治措施:选用低噪声设备,对强噪声源分别采取隔声、消音、减振等措施。⑤固废:废石送至废石场堆放,尾矿全部进入尾矿库;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运至当地生活垃圾处理场统一进行处理。

  三、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有较好的社会、经济、环境,从环评技术角度上本项目可行。

  四、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商南县金牛商贸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18992467099宋先生

  五、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太原核清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联系方式:0351-7588883张女士

  029-85656878巨先生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途径

  欢迎您将您的意见与本公告发布10日内,以写信、发邮件、打电话等形式及时反映给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二O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 相关阅读
  • 山阳县延坪河桥建设工程施工招标结束公示

      山阳县延坪河桥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工作于2011年4月29日结束,招标人按照国家招投标法规组建的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进行了封闭评标。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结果,中标候选人为:陕西九长建设总公司;第一后备中标候选...

    时间:05-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