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示

陕西森弗菊芋产业扶贫项目招聘

2018-10-24 14:31:44

来源:

 

  陕西森弗是一家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重点布局绿色健康产业、创新服务业、智能特色农业,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功能性食品、特色农业、电子商务、健康养生、文化旅游、教育培训等业务。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星创天地,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陕西省名牌企业,循环型示范企业。

  陕西森弗公司围绕商州区委、区政府关于2018年产业扶贫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在全区发展菊芋产业。2018年菊芋收购工作将于2018年10月27日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招聘320名菊芋收购工作人员。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1、工作部门

  陕西森弗菊芋产业扶贫项目部

2、工作地点

  2018年发展菊芋产业种植的贫困村

3、招聘条件

  1.20-60周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疾病;

  2.必须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应聘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公司安排和管理。

4、薪资待遇

  月薪:3000-5000元

  联系单位:陕西森弗精准扶贫开发中心

  联系人:张俊珂: 13149141831

  黄蕊: 18717447802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