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示

“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线上答题活动

“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线上答题活动

2022-04-20 15:28:5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一、登陆注册

  1.扫码进入。直接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的微信小程序,登陆注册。

  2.网络注册。登陆健康中国行动专网搜索“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进入答题小程序注册答题。

  3.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搜索“看健未来2030”公众号,点击进入主界面,在对话框回复“竞赛答题”织出链接进入注册答题。

  二、助力商洛

  注册好之后在登陆选择框内选择助力省份“陕西省/商洛市”,选择成功后登陆框会出现助力省份“陕西省/商洛市”字样。

  三、先小试牛刀再大显身手

  多次进行小试牛刀练习后(不限次数),积极参与“大显身手”答题(每人两次机会)。

  “大显身手”成绩影响我省及我市战队的最终得分情况,请在多次练习后正确答题,为自己加油,为我们战队助力。

  四、为家乡助力

  使用答题小程序过程中,点击“为家乡助力”悬浮球(不限次数,可多次点击),为我市及我省增加热度值,参与人数也是加分项,可帮助我们战队逆风翻盘。

  点击全国热度值排行榜中的“陕西省”,可以查看全省各地市的热度排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