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示

关于拟推荐2家企业和组织申报第十届陕西质量奖的公示

2022-10-13 16:54:36

来源:商洛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

  商洛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根据《陕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报第十届(2021-2022年度)陕西质量奖的通知》(陕质委办〔2022〕29号),经企业和组织自愿申报,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核,并征求相关部门审查意见,拟推荐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山阳县丰阳老年养生公寓2家企业和组织申报第十届陕西质量奖。现对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果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反馈至商洛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3日至2022年10月17日。

  联系人:郭丽萍

  电 话:0914-2993020

  邮 箱:14766920@qq.com

  商洛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