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三吉利余建平景区探营

三吉利余建平景区探营

2014-07-11 09:5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吉利余建平景区探营三吉利余建平景区探营“五一”3天小长假,对于我县旅游业来说,无疑是一场“盛宴”。届时,广迎八方来客,各景区都准备好了吗?今天下午,笔者先后来到周瑜墓陵园、冶父山、同大、汤池,对各景点进行了实地探访。
 
  作为我县名片的周瑜,其陵园,工作人员正在不断完善服务细节,相对于往年,今年的陵园增加了各景点的标识牌和旅客服务中心。绿化、美化的环境给人的感觉,除了清爽,还有一份油然而生的惬意。
 
  游览中,笔者看到:在园区内的诸多服务中,唯有厕所给人带来稍有不便感。不便并不是厕内卫生不干净,而是贴在门上的男、女标识牌不醒目。三吉利余建平景区探营
 
 
  在冶父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已装扮一新,工人们正在给草坪浇水,对景观作最后的整理。在园区,笔者也发现:作为我县旅游的一个重要景点,其相关的配套设施还不够完善,进入大门,游客看不到如何提供服务的各类标识牌。类似的情况也表现在同大的台湾风情街上。
三吉利余建平景区探营
 
  汤池是我县的旅游重镇,笔者在这里看到:街道两边,大红灯笼高高挂,一派节日气象。新建的游客接待中心正处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相对于其他景点,汤池镇在街头虽然设置了不少旅游指示牌,但仍然不够全面,如:旅游定点饭店未规定悬挂标识;进入景区,没有明显的指示标识,让游客在游览、就餐、住宿上稍有不便。同样不便的还有街头的公共厕所竟然是铁将军把门。三吉利余建平景区探营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