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专题 > 2010年网络专题 > 中国地市报报业广告与经营高峰论坛专题报道 > 全程图文报道

各社代表对柞水溶洞进行实地考察

各社代表对柞水溶洞进行实地考察

2010-08-29 21:21:30

来源:

溶洞正门

洞中奇观

洞中奇观

洞中奇观

佛爷洞外景

  本网讯(李少虎 蔡少娥)29日早上8时,前来参加本次中国地市报报业广告与经营高峰论坛的各社代表,对柞水溶洞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参观。

  柞水溶洞被誉为"北国奇观"和"西北一绝"。溶洞位于柞水县城南13公里的叉路口,磨石沟南4公里的石瓮乡一带,面积约17平方公里。 这里自然环境灵秀典雅,景点多而集中,目前已发现的溶洞有115个,既有可与瑶林仙境媲美的喀斯特溶洞群,又有山青水秀风光迷人的山峰美姿,是一处难得的以溶洞和自然景色为主的旅游区。是全国十大名洞和陕西省十大名胜风景旅游区之一。

  当我们抵达溶洞洞口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新闻媒体负责人和广告经营人员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他们被眼前这秀丽的自然风光迷住了,不禁赞叹到:"别开一洞天,胜似桃花源"。 我们一直沿着山间小道向溶洞顶峰迈进,穿过一个又一个的小洞,洞内钟乳石和石笋干姿百态,各具风采,均可与杭州瑶林仙境媲美,与桂林山水争奇。虽然道路崎岖,天气炎热,但我们在溶洞中还是倍感凉爽的。当我们站在峰顶遥望山脚时,真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中午时分,我们从溶洞返回住处。途中,前来的各社代表人员无不对溶洞赞不绝口,更是对柞水的旅游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表示如不是时间原因,他们还想在商洛每个县区的旅游景点再次考察、参观一番,好对商洛有更深的了解。 

  • 相关阅读
  • 金丝峡发现溶洞奇观

    近日,商南县白鲁础乡宽坪村村民李瑞峰、张峰等几个驴友在山上游玩时,不经意中发现一溶洞奇观,洞内迷人的仙境使他们个个惊喜万分。溶洞位于金丝峡后山门南边15公里处的白鲁础乡宽坪村中坪组……...

    时间:08-16
  • 西安到柞水溶洞自助游详细交通路线

      西安到柞水溶洞自助游详细交通路线  从西安城南客运站乘坐到柞水(26元含保险一元),从早上6:00-晚上7:00,每30分钟发一班车。到达柞水县汽车站大约需要1个多小时。  在柞水车站下车后直接乘坐发往溶洞的...

    时间:06-21
  • 至柞水溶洞景区自驾游友情提示

      从西安出发,由绕城高速曲江立交进入西柞高速至柞水出入口,收费50元。西安至柞水县城全长约65km,1小时可到达。途中经过大小隧道17个,最长的为有“世界第一座最长的双洞高速公路隧道”、“亚洲...

    时间:03-24
  • 商洛柞水溶洞

      陕西商洛柞水溶洞位于商洛地区柞水县城南17公里的石瓮乡,距西安165公里。  溶洞风景区包括佛爷洞、风洞、百神洞、天洞、云雾洞等百余个溶洞。这里自然环境灵秀典雅,景点多而集中,既有可与“瑶林仙 境&...

    时间:03-14
  • 砚池河溶洞群

      砚池河溶洞群位于商州城区南40余公里的砚池河乡,目前已发现20多处,构成了一个较为庞大的溶洞群落。经实际考察,证实具有较大开发价值的有“观音洞”、“三官洞”两处。  1、观音洞:位于...

    时间:03-14
  • 洛南香山溶洞旅游风景区

      香山溶洞旅游风景区,位于陕西省洛南县石坡镇香山村,距洛南县城38公里。与河南省灵宝市、潼关县华阴市相邻,是省内外驰名的关中后花园之地。  香山溶洞旅游风景区属秦岭地貌咯斯特地貌原始生态区,景区面积10...

    时间:03-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