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专题 > 2010年网络专题 > 专题内容

迎国庆 送积分

2010-09-21 14:56:36

来源:

  迎国庆送积分国内免费游等你来!

  在国庆来临之际,商洛之窗推出迎国庆送积分活动。凡是参与商洛之窗网站寻找商洛人活动者均可获得三倍积分(30分),凭积分可参加商洛之窗网站"年度十大忠实网友"评选活动,胜出者将有机会获得商洛之窗年底国内免费游。

  活动时间:2010年9月22日---10月15日
  电话:15809141555
  邮箱:
sxsslzc#163(邮箱地址中的'#'符号,在使用时请用'@'替换)

 

  • 相关阅读
  • 回归童心 用爱传递希望

    9月18日,由商洛之窗网站主办的"回归童心"公益活动在商州区牧护关西沟小学举行。...

    时间:09-26
  • 全球范围内寻找在外商洛人

    商洛之窗自2010年7月1日改版以来,一直在寻找在外工作、生活的商洛人,饱受沧桑,历尽艰辛,在这里您能找到家乡的味道,能找到和您一样在外打拼的朋友……...

    时间:09-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