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专题 > 2010年网络专题 > 专题内容

商洛之窗网友互动暨2010十大忠实网友评选活动启动

商洛之窗十大忠实网友评选活动启动

2010-07-13 10:48:26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7月13日讯(记者 张小娟) 商洛之窗网站自开办以来,赢得了广大网民的关注与好评,为了答谢广大网民对商洛之窗的支持厚爱,网站将陆续与网友开展互动活动,网站已启动“商洛之窗网友互动暨2010年十大忠实网友评选活动”回报社会,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评选条件针对积极参加网站组织的所有活动;积极为网站献计献策;向身边的人介绍、宣传商洛之窗;为网站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为网站写新闻稿件;维护商洛之窗网站声誉,爱护网站;满足以上一条或多条均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励设置共十名幸运网友,我们届时将组织获奖者参加国内旅游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

  注意浏览查看商洛之窗对互动活动的报道,参与网站的活动,为网站提供有用的信息,回答网站就活动提出的相关问题,答案就藏在互动活动报道中,回答问题后在下方的留言区,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答题,请查看商洛之窗首页带有"有奖竞答"字样的标题。

  积分以商洛之窗开展一次活动为一轮,一轮活动积10分,一轮活动次留言积分不累加。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商洛之窗所有。

  • 相关阅读
  • 商洛之窗网友互动暨2010十大忠实网友评选活动启动

      商洛之窗网站自开办以来,赢得了广大网民的关注与好评,为了答谢广大网民对商洛之窗的支持厚爱,网站将陆续与网友开展互动活动,首个互动活动为关注"2010金丝峡陕西汽车场地越野赛"赛事报道有奖竞答活动,同时启...

    时间:07-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