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调查显示购房者观望态度明显

[标签:副标题]

1970-01-01 08:00:00

来源:

  由多家机构近日联合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09年第四季度购房者观望态度明显,同时对未来政策较为期待。   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新浪乐居、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和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近日在京联合发布2009年第四季度中国购房者信心指数报告。该项调查显示,中国购房者信心指数在第四季度为112.4点,处于一般水平,购房信心仍不够乐观。   该项调查显示,购房者对房地产市场的现状满意指数为103.3点。其中,购房者对经济走向以及自身购买力持有信心,分别为126.2点和117.0点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