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家居卖场

二手家具市场淘宝秘诀

二手家具市场淘宝秘诀

2013-08-05 15:47:45

来源:

  仔细观察大家会发现,深圳城中村潜伏着很多的二手家具店铺,但是,虽然是二手家具,人们也希望经久耐用。因此在选购的时候要重视其质量,选择质量较为优秀的二手家具,变废为宝、为我所用。可是面对鱼龙混杂的的二手家具,亲们该如何运用慧眼淘到物美价廉的宝物呢?小编在这里给你支上几招儿。

  1、注意家具的木材质量

  要鉴别家具木材的质量时,可以把家具的抽屉,柜门等打开来,留意里面是不是干燥的,是否有过于粗糙的问题;质量差的木材看上去颜色会呈现出黄褐状态,而且相对会比较的松软。

  2、注意木材上是否存在的问题

  在家具当中受力最大的部分就是立框,还有用来连接立柱中间起到承重作用的横条,在这些部位不能出现裂纹的情况。

  3、留意板面的强度

  在检验强度的时候可以直接用手指来按压检查,在上面还应该利用井字形骨架来进行固定,要是骨架的密度不足的,按下去就会比较的虚空,而且颤动比较明显。

  4、在裙脚的位置需要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

  在家具上采用了贴面材料进行装饰了以后,在和地面比较接近的位置还要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不然很容易会破损。在选购的时候可以用手背贴着地面深到内侧进行触摸,注意它是不是另外设备了横条。

  5、保证家具的尺寸和造型不存在问题

  留意抽屉以及门框的位置有没有出现倾斜的状况,以及其他部位的制造工艺是否存在着问题,要选择尺寸比较精准,造型端正的二手家具。

  TIPS:

  二手家具虽然价格低廉,但是消费者想要淘到物美价廉的二手家具还得要有火眼金星,提高鉴别能力,以免让鱼龙混杂的二手家具蒙蔽双眼使自己上当受骗、钱财两伤。这里小编用一个受访者的亲身经历来说明一下劣质二手家具的危害性。

  家住在吉祥花园的应小姐表示她6月份花了1400元在二手家用电器行里淘到一款不错的格力空调,她说自己就是冲着格力这个牌子去的,因为在商场里最便宜的格力空调也要3000元左右,但是,自己用了两个月后空调就开始发出隆隆响的噪音,制冷效果也不好,让人充了两次氟,都是过一星期左右就不行了,最后找出原因说是漏氟让人给焊了一次才稍微好点,这中间花的钱加在一起就够买个新的了。应小姐还表示,很多二手家具都是金絮其外败絮其中,外表看着好看,摸着也没什么毛病,但是非常不经用,用一段时间就问题频出,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所以,购买二手家具的亲们一定要看仔细哦,不要为贪图便宜而得不偿失。(亚太家居)

  • 相关阅读
  • 租房热促二手家具市场升温 质量成为最大隐忧

      随着外来务工人员返城、大学生实习离开校园等,首府租房市场逐渐火爆,应运而生的是首府二手家具市场迎来了销售旺季。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凭借低廉的价格,二手家具颇受租房者和房东的青睐,连日来更是销量...

    时间:03-20
  • 租房热潮不断 助二手家具市场火爆局面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二手买卖,连家具也不例外。二手家具价格低而且实惠,符合当代废物利用的环保理念。再加上受房价调控政策影响,近期租房市场大热,家具电器齐全、出入方便的房源往往是一房难求,租房...

    时间:07-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