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家居卖场

福气多玉石床:卓越销售,成功人生

福气多玉石床:卓越销售,成功人生

2014-09-01 15:40:18

来源:

 

2014821-22日,经过近半个月的休整之后,为了让员工们心灵回归,培养员工感恩心和工作的积极性,广东福气多健康家居组织了全体员工进行维持两天的心态与团队精神的培训,本次培训分两个部分,其中一天室内培训,一天户外拓展培训。


        821公司请到的是武汉大学法学学士,经济学学士,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服务营销》杂志专栏作者,畅销书《销售无处不在》作者,一线营销专家,北京恒嘉智略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廖敏夫来给员工进行主题为销售无处不在——卓越销售,成功人生的精彩培训。廖老师现为多家企业担任企业顾问和讲授培训课程,本次能请到他来给员工进行销售和心态的培训,定能给员工接下来的工作助一臂之力,给企业的效益插上腾飞的翅膀!

/
       
廖老师在本次的培训中主要以提问式、团队式的方式进行,亮点很多,也很深刻。使员工们在思想上对销售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为大家解开了很多雾团,让大家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感和前进的爆动力。

/
 
培训一开始,廖老师首先将所有培训人员分为12个分队进行比赛,赢的那队最终能拿走所有参会人员贡献出来的奖金共25000元,没有第二名、第三名的奖励,震惊全场!廖老师告诉大家,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赢家也会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一家。结果很残酷,要么赢,要么输,没有妥协,没有借口!曾经很多同仁觉得顺其自然差不多就行了,做不做第一也无所谓的,但今天大家看到了未来的危机,做不了第一就意味着被淘汰,绝不敢再放松下去了。
       
培训过程当中,廖老师还问到了什么是优秀的团队?大家说出了很多的答案,最后廖老师给大家总结了优秀团队的三个主要核心:1、立场一致;2、步调一致;3、坚决执行。三者缺一不可!这样的团队才是有精神的,有灵魂的!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不但能发挥本能的能力,还能激发未发挥的潜能,达到超越自我,造就无数成功的例子,创下一个又一个奇迹。天下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再优秀的个人也比不上一个团队的创造力大!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赢者,就必须建立起一个优秀的团队。

4.jpg
       
廖老师还说,销售是一种耐心和意志力的较量。这就像两个人双眼对视较量那样,总会有一方先放弃的,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胜出!销售本来就是一件令人开心、幸福的事情。有需求,就会有销售,才能各得所需。最早的销售就是一种物质的交换,彼此把自己原有的东西拿出来,相互交换,使大家都得到开心和满足。销售不要光去想,一定要付诸以行动!就像福气多玉石床,它是天下最好的健康产品,谁拥有它谁就有福气,大家现在所从事的是一份非常高尚的事业,你们每天在给别人送健康,你们的工作是很神圣的,顾客最后能够拥有你们的产品也是他们的福气,最后拥有了,肯定还会回来感谢你们。
听了廖老师一天的讲解,员工们收获了不少的感悟和感动,重新找回了自信心。是啊,虽然现在有个别的人不理解我们,但是没关系,我们是在帮助别人,顾客放弃我们,但是我们不能放弃他。工作中出了问题就要静下来反思,不能经验主义,先要集思广益,大家踊跃说出自己的想法,制定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否则就会像无头苍蝇一样乱作一团,没办法帮到我们的顾客。
       
培训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廖老师培训的精神会深深扎在大家的脑海里,大家都表示一定会学以致用,最大程度的提高自己团队的工作效率,为实现顾客、自己和公司美好的明天,不断前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