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家居卖场

GETHA(吉梦达)绿色床垫 打造优质睡眠、健康梦

2014-08-25 15:23:20 来源:

  随着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城市居民因睡眠不足引发的社会问题日益突出,睡眠问题已成威胁世界各国公众健康的一个突出问题。在我国,人们的生活方式已到了一个追求更舒服生活方式的阶段,提高睡眠质量,改善睡眠环境,已成衡量生活质量的重要指标和提升幸福感的最重要手段。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在世界范围内约1/3的人有睡眠障碍,而在我国患有各类睡眠障碍人的比例明显高于世界27%的水平。可见,在我国拥有一份健康的睡眠极其重要,而拥有舒适的睡眠寝具是开启舒适睡眠、健康生活的关键。

  GETHA(吉梦达)来自马来西亚的著名寝具品牌,始终致力于倡导健康睡眠理念,在全球掀起一场睡眠革命。今天,GETHA(吉梦达)已成为寝具行业历史上著名的品牌之一,仍然坚持追求卓越精良的材质选择,融合40余年的经验制作工艺,其无法超越的完美品质从不曾改变。

  在此理念指引下,GETHA(吉梦达)已相继推出梦幻帝国、360天然坊、艺科王国、生态坊、绿芯、圆床等多种系列产品,无论是从功效上,还是品质上,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睡眠以及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比如天然坊360系列床垫采用最新科技,利用独特的乳胶涂层将纱线固定在纺织品表面,让整个床垫传递全方位乳胶感受,让人在这个自然的睡眠环境中感觉更舒适。同时,天然坊360系列床垫结合了最新的技术突破和创新。产品表面包含竹炭纤维直接接触人体,有助于减少人体静电,入睡更快,睡得更好。

  可以说,GETHA(吉梦达)绿色环保无污染,舒适健康又奢华,将人们的睡眠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也是GETHA(吉梦达)床垫与其他普通床垫的本质区别,竭尽一切为您打造优质睡眠、健康梦。

  据悉,在2014年8月23日—8月24日期间,GETHA(吉梦达)将举办主题为“7年之痒 新品体验、旧垫置换”大型活动,其目旨在回报老顾客,欢迎新顾客,因为GETHA(吉梦达)从来不打折,这对于所有消费者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且凡是在活动当天无论是您是否选到合适的产品,只要凭VIP号就可免费领取价值188元的“有机静音”拖鞋一双,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