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家居指南

东方建材城重磅推荐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利家居瓷砖

2014-11-11 14:37:38 来源:

  东方建材城利家居瓷砖商洛总店是广东利家居公司在商洛地区支持开办的唯一一家全国一级总代理店,"美化您的家居、完美您的生活",选择品位高雅的利家居瓷砖,必将让您和家人过上更加美满温馨的生活。
  广东利家居陶瓷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目前国内知名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陶瓷企业。经过多年的锐意进取,已成功跻身为一线品牌行业阵营。利家居陶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瓷砖精品,至今已研发出包括微晶石、抛光砖、全抛釉、仿古砖、瓷片、木纹砖以及艺术拼花等在内的7大品类、近100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规格的优质产品,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空间装饰需求。
  利家居陶瓷曾获"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权威荣誉。作为知名一线品牌,利家居陶瓷在全国拥有400多个营销网点,产品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建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