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装修参考

装修工程出问题装饰公司托词多

2013-05-16 15:16:12 来源:

  王师傅做卖菜的生意,为运菜方便,去年10月15日在福田陕西鼎源销售中心购买一辆全新车,当时花了6万8千块。本以为有了这辆车,会给自己带来方便,但没想到却是层出不穷的烦恼。自去年11月2日购车开始,车辆就出现各种问题,去4S店维修多次,最终都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一辆才跑了4000公里的车,频频出现问题,让王师傅很烦恼。“昨天凌晨3点多,从西后地开车去西郊菜场进货,行驶到二环昆明路立交桥十字,老远看见信号灯变红,便开始踩刹车,但发现我开的车不受控制了,一点都没有减速,还在往前跑。当时我就慌了,赶紧使用紧急制动拉了手刹,车才停下来。”幸好不是大白天,路上车比较少没有出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当时他迅速下车将车推放到安全位置,给4S店打电话,将事故车辆拖回。

  昨日上午,车主来到位于西部车城的福田4S店,找到销售部经理,并说明买车后带给他的种种烦恼和继续使用的危险。据了解,王师傅买车后经常去4S店维修,第一次维修时间距购买时仅19天。因为动力不足,耗油量偏大,半年期间就更换过两次“火花塞”。

  销售部经理了解后称,王师傅的车辆出现故障是个概率问题。他说:“飞机都会出现故障呢,这小汽车出现故障属于正常现象。”对于动力不足耗油量偏大,另一位负责人向经理说:“王师傅拉的货太多,走得路不平,如果空车上高速耗油量就会正常了。刹车失灵的事儿还在核实,要有专业人员进行鉴定。”下午2点记者接到4S店回复称,将给王师傅的货车更换发动机。(三秦都市报)

编辑:苏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