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 > 装修参考

构筑绿色室内环境

构筑绿色室内环境

2014-07-22 11:10:22

来源:互联网

u=1587513592,2129233824&fm=23&gp=0


 

   绿色室内环境主要是指无污染、无公害、可持续、有助于消费者身体健康的室内环境。在室内环境的建筑、设计和装饰中,不仅要满足消费者的生存和审美的需求,还要满足消费者的安全、健康需求。


 

在室内装饰和装修的设计方面

  • 相关阅读
  • 3款整体衣柜结构 收纳装饰大不同

    整体衣柜(整体衣柜装修效果图)适合家居环境不是特别宽敞,但是对衣柜的储物空间需求量很大的家庭来说,是比较合适的选择。不需要单独腾出一间玄关(玄关装修效果图)处都可以,掩上门,外表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打开门,里面却大有内容。根据屋子的结构,大致上有三种形式的整体衣柜。...

    时间:07-22
  • 巧用家具延伸小户型空间

    小户型空间有限,装修时很多人在满足家居生活的基础上还追求装饰美观,家具作为室内重要的功能和装饰产品,那么如何巧用家具增加居室空间和延伸小户型空间呢?一起看看。  客厅家具延展空间变 &e...

    时间:07-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