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国防部举行2017年新春招待会

国防部举行2017年新春招待会

2017-01-17 16:16:32

来源:国防部网站

  1月16日晚,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国防部在八一大楼举行2017年新春招待会,来自80多个国家的驻华武官及夫人240余人应邀出席。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各大单位和武警部队领导出席了招待会。

  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关友飞代表常万全部长致辞。关友飞说,2017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年,中国军队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深入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全面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新的更大步伐。中国军队愿与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一道,携手并进,真诚合作,共同应对各种安全挑战,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外国驻华武官团代团长、波兰驻华国防武官卡乌津斯基空军少将代表全体驻华武官致答辞,感谢中国军方一年来的支持和帮助,祝愿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新成绩,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促进各国军队与中国军队之间的友好关系不断发展。(任旭、尹航)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