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烈士张浩、王晓冬骨灰安葬仪式25日举行

烈士张浩、王晓冬骨灰安葬仪式25日举行

2017-02-03 14:28:55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夏兴俭 王大明 林静 记者 张凌飞 薄云峰)昨天上午,张浩烈士追悼会暨骨灰安葬仪式在灌云县烈士陵园举行。张浩所在部队首长致悼词,烈士的亲人、战友、社会各界人士和当地群众等500余人参加活动,挥泪送别这位灌云人民的好儿子。

  昨天上午,王晓冬烈士骨灰安放仪式在南京市浦口区二龙山公墓举行。为组织好烈士骨灰安放仪式以及把烈士家人的生活生产安排好,浦口区多次专门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细化烈属优抚方案,不仅在精神上予以抚慰,而且在生活上给予特殊照顾。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