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待解之谜

内幕文件浮出水面 UFO之谜的前世今生

UFO内幕文件浮出水面

2013-10-12 10:40:42

来源:

图为“51区”附近的外星人公路(资料图片)

  内幕文件浮出水面

  UFO是不明飞行物的英文字首,又称飞碟。美国政府2013年8月15日解密了一批中情局文件,其中《中情局与高空侦察:1954年到1974年的U-2与OXCART计划》的第407页承认了神秘“51区”的存在,详解了间谍飞机U-2在此秘密基地的研发史。这是美官方首次承认“51区”的存在与位置。全球的UFO迷兴奋之余也颇失望,因为该文件对外星人只字未提,部分内容还被涂黑。UFO迷们认为51区藏有外星飞船和外星人遗骸,美国政府是在隐瞒真相,坚信更多内幕有待解密。

  UFO最典型事件于1947年7月4日发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目击者称,一蓝白发光UFO在深夜雷雨中坠落在该区一牧场,碎片散布约1平方公里,发现5具大眼睛、灰皮肤的不明生物尸体。1948年3月25日,新墨西哥州阿兹台克油田发现一巨大银白色飞碟和十几具外星人尸体,其金属残片极轻、极硬而柔韧。美国军方迅速搜寻并将其秘密藏匿在美国中部的俄亥俄州怀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18号机库。美国空军有9个司令部,该基地是第88空军后勤联队驻地、国家空间情报中心和空军装备司令部所在地,有2.2万名官兵,负责战略机型研发。

  美军从不承认罗斯威尔UFO和18号机库存在,该基地也从不公开。UFO专家认为,这些残骸用于逆向研究外星科技以提升实力,美一旦公开将不得不和世界共享外星科技成果,这是美国不承认UFO和外星人残骸的重要原因。随着对该基地关注升温,其UFO研究转移到更秘密的基地——51区。

  按地图区块命名的“51区”位于内华达州南部偏远荒漠,在拉斯维加斯北部约100英里,堪称美国最神秘的军事基地,隶属爱德华空军基地。半个世纪来它被视为尖端间谍武器试验地、飞碟和外星人的藏匿地,但美政府此前从不承认其存在,对种种传闻一概否认。地图上也没有其踪迹,美地质勘探局地图上显示这是早被遗弃的马夫矿区,民航图标明是大片限飞区。它堪称美国最高保密地区。

  U-2间谍机在此诞生。1955年4月12日,理查德·拉特兰君空军上校和凯利·约翰逊乘坐小飞机来此寻找试飞基地。他们在马夫湖盐场发现一干涸平坦大湖床,是理想跑道。这里人迹稀罕,周围城镇方便安顿家属,是上佳隐蔽的研究基地,约翰逊命名为“天堂农场”。

  1954年中情局局长杜勒斯部署研究比U-2更先进的侦察机,项目代号“感光板”,后改名为“兴趣”“牛车”。1959年A-12试飞,其3.2马赫的速度、9.76万英尺的高度和隐身性能令中情局当即订购12架。SR-71黑鸟侦察机、F-117A隐身战斗机及B-2隐身轰炸机都在51区试飞。中情局承认这些试飞造成一些“意外后遗症”。这些造型古怪的样机在高空亮闪闪,使用“打嗝”低燃点燃料使尾气呈绿色,能突然俯冲和爬高,附近居民以为是UFO。如此,51区越来越神秘,逐渐成为外星人和UFO阴谋论的主角,甚至有人称美政府在此与外星人签秘密协议等。

  随着51区人员和项目增多,其空中禁区扩大为42×40公里,中心的格鲁姆湖地区连军用飞机都禁飞。“51区”边界到处竖着禁止进入和拍照的警示牌,外人绝不许靠近。在雷达和电子网的严密保护下,任何不速之客都会遭直升机及卫队拦截、驱逐。即便是空军训练,也必须向军情机构申报。1995年其管制范围延伸至邻近山脉,从此居民再也无法登山窥视。这更激起人们的好奇心。周边小镇因UFO旅游火爆,附近旅店、加油站等到处悬挂着飞碟模型和图片,375号公路被称为“外星人公路”。全球飞碟迷不时来此探险闯关,但全被卫兵拦截遣返。

  • 相关阅读
  • 美档案证实“51区”存在 拒绝披露外星人与UFO

      据“中央社”17日报道,新解密的美国中情局档案证实“51区”存在,但没有提到任何外星人或UFO事件。不过阴谋论没有就此打住,UFO迷仍深信政府掩盖真相,希望51区员工有朝一日公布“真相...

    时间:08-26
  • 美证实51区引关注 中国专家解读UFO目击真相

      从《独立日》到《变形金刚》系列,只要和外星人沾边的好莱坞大片,几乎都会提到一个神秘的地方——51区。冷战以来的数十年间,这里曾起飞过各种挑战人类想象力的古怪飞机,还有更多的人目睹过难以解释...

    时间:08-19
  • 印再传中印边界现UFO 怀疑中国放孔明灯对印恐吓

      据《印度快报》18日报道,印度陆军8月4日傍晚在中印边界的拉达克地区发现不明飞行物(UFO),已向陆军总部汇报。过去几个月,中印边界已被观测到100多次UFO现象。  印度媒体曾多次炒作中印边界的UFO现象,并怀...

    时间:08-19
  • 河北小村遭疑似UFO袭击 三声巨响村民被烧伤

      8月7日15时许,邯郸忽然白昼如夜,一个小时内,狂风大作骤降暴雨。不料暴风雨结束后约一个小时,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打破了永年县讲武乡张虎庄村的宁静。目击村民们称,巨响前曾看到不明物体坠落,形似“红球...

    时间:08-14
  • 狒狒静坐绝食背对游客 可能是UFO导致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荷兰北部埃曼市野兽公园里的112只狒狒近日行为异常,它们没什么食欲,直挺挺地坐着,并且背对着游客。  动物专家称,这些狒狒从7月29日开始便行为异常,显得十分惊慌失措,以后...

    时间:08-07
  • 报告披露民航客机曾在英国与UFO擦肩而过

      据英国媒体5月1日报道,英国一份报告披露,一架民航客机2012年12月2日在英国格拉斯哥机场上空曾与一个不明飞行物擦肩而过。据称,不明飞行物有突出的前部,比一个气球大。  据报道,该架空中客车A320客机去年在...

    时间:05-03
  • 报告披露民航客机曾在英国与UFO擦肩而过

      据英国媒体5月1日报道,英国一份报告披露,一架民航客机2012年12月2日在英国格拉斯哥机场上空曾与一个不明飞行物擦肩而过。据称,不明飞行物有突出的前部,比一个气球大。  据报道,该架空中客车A320客机去年在...

    时间:05-02
  • 中国上空神秘“UFO”惊扰印度 印媒称或为孔明灯

      “外星人光临?”如此科幻的问题近日却在印度舆论场形成一种持续性悬疑。事情起因是驻扎在中印边界的印度边防警察报告说,过去3个月他们超过100次目睹“UFO从中国空域升起,缓缓消失在天际&rdq...

    时间:11-13
  • 美多名UFO专家神秘死亡

      据俄罗斯《真理报》10月15日报道,美国前政府顾问、业余天文学家蒂莫西·霍德日前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召开的一个搜索外星文明国际研讨会上披露,他对UFO现象已经进行了长达30年的研究,在这些年的研究中他...

    时间:10-16
  • 英空管负责人称英国每月都能发现UFO

      据《图片报》8月19日报道,英国空管机构国家空中交通服务公司(NATS)负责人理查德·戴肯(Richard Deakin)近日在一次电台采访中表示,该公司经常在英国上空发现UFO。  戴肯是在做客英国广播公司的“今...

    时间:08-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