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科学探索

淘宝卖保险产品3天超1亿元

淘宝卖保险产品3天超1亿元

2013-09-16 11:20:21

来源:

  记者昨日从淘宝网获悉,一款名为“国华二号增强版”的保险理财产品受到热捧,自9月9日上线后,3天内交易额就高达1.06亿元。

  在聚划算网页上,“国华二号增强版”的购买次数达到8247次,定位是一款保险类的万能险产品。产品介绍信息显示,该产品为一年期理财产品,1000元起售,预期年化收益率5.2%。“比定期存款的利率高!”在用户评价中,这么一条衡量标准占据了大半。

  以一位30岁客户投资1万元为例,第一年末他的账户里就可以多出520元钱。此外,如果用户在保期内因为疾病而身故或者全残,在取回账户中的所有金额外,还可获得账户金额的5%作为额外保障。

  淘宝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参与刷新纪录的购买者里,近5成之前从未尝试过淘宝理财的理财产品。其中35岁及以下的客户占80%,贡献了70%的成交额;在这其中23%的购买者成交金额为1000元。

  而46岁到55岁客户的客单价最高,人均达到了5000元。成交金额最高来自广州的一个31岁的男性,而一位河北张家口市55岁的妈妈,成为该保险产品破亿元纪录的“创造者”。还有一个颇令人惊奇的数据,2位70岁老人也参与了此次国华二号的团购,分别出手1000元。

  “万能险在所有保险产品中的‘理财’色彩最为浓厚,和对人身安全的保障功能相比,它更适用于对资产的合理配置功能。”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保险系教授庹国柱对记者说,万能险的产品内容相对较为简单,适宜在网上售卖。

  庹国柱同时建议,保险电商的产品不应只拼收益,更应该从如何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上做文章,增加产品的附加价值和吸引力,“消费者对于保险产品的需求和认识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目前客户开始认可保险兼具理财和保障的双重功能。”

  “余额宝让我们见识到网民群体庞大的理财需求,淘宝理财未来会着重满足网上年轻群体多样化、便捷的理财需求。那些账户闲置资金几百元、几千元,也能享受到比银行利息高的投资收益。”淘宝理财保险运营专家斯嘉表示,目前,淘宝理财上的产品以保险类理财产品为主,未来或将为网民呈现更丰富的理财产品。

  • 相关阅读
  • 淘宝添“神物” 1元起开卖私人飞机

      淘宝的商品栏里又多了样“神物”。昨天(12日)上午10时,六架小型飞机出现在“淘宝拍卖会”的网页上,其中5架飞机以起拍价最低1元进行“竞拍”,另一架二手直升机采取一口价的方...

    时间:09-13
  • 淘宝卖飞机 6架起拍价在105万元至1680万元不等

      小伙伴们忙着在微信上打飞机的时候,互联网大佬阿里也把手伸向了天空。这次淘宝吆喝着卖起了飞机!数吨重的小型飞机也能网购,这绝对够吸引眼球。虽然咱们买不起,但在网上瞅瞅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rd...

    时间:09-12
  • 古玩市场淘宝注意四点

      为避免在市场中购买古玩出现打眼、“吃药”、高价购买等情况,首先应自我充实,谨慎选择投资的古玩,并要了解古玩投资的禁忌,才能增加成功的几率。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武杰面对广大收藏爱好者,尤其是...

    时间:09-05
  • 张大千画作淘宝拍卖 70万起拍风险值难测

      8月30日10点至31日22点,《大道》渡海专场网络拍卖会在淘宝网举行。这也让上海驰翰成为继北京保利之后国内第二家亮相淘宝拍卖会的专业拍卖机构。  30日晚,起拍价70万元的张大千画作《神木高士》就将亮相淘宝网...

    时间:08-29
  • 张大千画作30日将在淘宝拍卖

      8月30日10点至31日22点,《大道》渡海专场网络拍卖会在淘宝网举行。这也让上海驰翰成为继北京保利之后国内第二家亮相淘宝拍卖会的专业拍卖机构。  30日晚,起拍价70万元的张大千画作《神木高士》就将亮相淘宝网...

    时间:08-23
  • 工会免费传授淘宝创业经 西安市民可前往报名

      “老师除了讲理论知识外,还手把手的在电脑上教我们如何开店,我觉得这次培训内容很实用。”8月14日上午,西安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首期淘宝基础培训班开课,西安市南郊的下岗工人韩大姐告诉记者,她打...

    时间:08-14
  • 淘宝微信互掐:淘宝下月起全面屏蔽外链二维码

      淘宝网昨日对外发布公告称将在1个月内全面屏蔽外链二维码图片,对于已发含有外链二维码的图片,淘宝网给出了1个月的整改期。此前,微信已经封杀了部分淘宝商家的公众账号,淘宝与微信在电商领域的对决让不少商家...

    时间:08-13
  • 中关村IT商户为什么不淘宝?

      在这个全民网上淘宝,每天守着大量IT零配件的中关村商户,有的却从来不在网上卖货,有的在接触一段时间后退出了淘宝门店。他们为什么不淘宝?  网上,能有服务吗  恒洲是一家经过苹果公司授权的苹果产品零售...

    时间:08-12
  • 33家基金淘宝静待上线 90后新兴理财群体崛起

      亲,要来淘宝买基金吗?  目前,33家基金公司的淘宝直营店铺正在紧张筹备中。虽然在盈利和收费模式等方面依然存在争议,但是新的渠道、新的网购理财群体依然是吸引“摸着石头过河”的各家基金们蜂拥...

    时间:08-09
  • 二手家具市场淘宝秘诀

      仔细观察大家会发现,深圳城中村潜伏着很多的二手家具店铺,但是,虽然是二手家具,人们也希望经久耐用。因此在选购的时候要重视其质量,选择质量较为优秀的二手家具,变废为宝、为我所用。可是面对鱼龙混杂的的...

    时间:08-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